呵护你美丽的“好朋友”

发布时间:2011-03-08 12:0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呵护你美丽的“好朋友”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乳房从小到大都是女性人生中最好的朋友,是女人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之一,更是见证着一个从女孩到女人、从青涩到成熟的特殊过程,乳房见证着女性的人生变化。但是乳房也可能成为女性的杀手,因此女性需要好好对待自己的乳房。

乳房按摩不仅可以预防乳腺炎等疾病,更可防止乳房松弛、下垂,保持乳房美丽的外形。

先按乳头~~

1、一只手从乳房下面托住并顺势向腋窝方向轻轻地揉乳晕,另一只手轻轻地挤压住。

#p#副标题#e#    

2、用食指和中指贴紧胸部夹起乳头,并顺势轻轻向外拉,注意不要拉到痛哦~~

#p#副标题#e#    

3、用食指和中指贴紧胸部夹起乳头,轻轻积压手指稍稍并紧,成圆弧形旋转。

#p#副标题#e#    

再按乳房~~~

4、一手按住腋下部位,另一只手手掌托住一边乳房并轻轻向上推。

#p#副标题#e#    

5、两手贴紧乳房四周由内而外打圈按摩。

#p#副标题#e#    

6、一只手放在胸骨位置,向腋窝方向划螺旋状按摩~~~

#p#副标题#e#    

7、一只手托住乳房,另一只手从下而上轻轻敲打乳房,不要打疼了哦~~~~

时间长短自己把握吧,次数不要太多,每天坚持最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