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空气感卷发 秋冬聚焦超人气

发布时间:2011-02-28 18:3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卡哇伊空气感卷发 秋冬聚焦超人气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服帖的刘海,浪漫大卷很好得营造出典雅ol婉约气息,从脸颊下方采用的外翘卷发方式,让整个脸型变得更加圆润可爱,同样采用自然外翘的服帖刘海让发型不做作并能拥有很好的轻盈蓬度,韵味十足。

#p#副标题#e#       

 

  斜刘海是轻熟女的钟爱刘海,自然的弯曲,不必刻意去塑造,这样的空气感长发就已经很到位,何必再去花大把的银子去塑造也许定型不了一个月的发型呢?

#p#副标题#e#       

 

  想让自己的长卷发显得更加洋气的话,可以选择染一个自己喜欢的发色,对于长卷发来说,发色的选择不必太过招摇,金色、紫色等可以排除在外,栗色、巧克力色或者是亚麻色是很好的选择。

#p#副标题#e#       

 

  想要拥有这位mm一样的可爱娃娃效果,头发可是一定要够长才行,从耳后开始用卷发棒上卷,靠近脸颊的头发向里内卷,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

#p#副标题#e#       

 

  整齐的刘海衬托出漂亮精致大眼,两边松散下来的散发也很好地掩盖稍圆脸型,用发棒在发尾做卷,蓬松又有几丝凌乱,让空气感注满发尖,任何角度都充满灵动的感觉,超有感染力的微笑让心情都变得愉悦起来了。

#p#副标题#e#       

 

  很多女孩都曾抱怨清汤挂面式直发很没有魅力,只需将原先的刘海分边改变方向,稍稍用发卷在尾部上个大卷,就能达到意想不到的人气效果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