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变身高贵熟女美发型DIY

发布时间:2011-02-28 18: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短发变身高贵熟女美发型DIY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每位MM只能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发型,长发、短发或者直发和卷发,每次看到广告里面美美的Model,无论是身材或是发型,都让人也好想变成海报上的女主角!怎样才能打理好自己的发型,让自己的发型变得与众不同呢?没错~准备好道具,几步就能轻松变身喔!

#p#副标题#e# 

  短发也可以变身淑女的!

  谁说短发只能清纯中性,运用一点小技巧就可以感觉出浪漫淑女派,可以运用发夹做出层次与变化,再将多余的头发夹起来,搭配优雅吊带礼服就是一款人气满满的淑女发型了。

  

  

  1 把刘海先用发夹预留起来,造型品倒在手里,用手掌抹到头发上,使其光滑有光泽。

  

2 用把脸庞的碎发分别夹在耳际,使脸颊干净俐落地露出来。

  

  

3. 用手结合发型品整理刘海,关键使刘海具有空气感地蓬松起来。

  

  

  短发变淑女发型成功,前面后面都好看,只要藉由前额刘海、侧边发丝,多花点心思就能做出不一样的变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