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婚外情后抛妻弃子 一心求死,吞大量安眠药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歌王婚外情后抛妻弃子 一心求死,吞大量安眠药
手机查看

      金曲歌王洪荣宏今年53岁,曾结过两次婚,第一段婚姻仅维持1年,后来与助理陈诗羽再婚,生下1子1女,却在2014年爆出婚外情,与贵妇小三Susan同居,甚至把前妻及小孩拒于门外。2016年10月,洪荣宏首度道歉,表示愿意弥补对方,施羽也透过友人回应,早已选择原谅;回想过去,洪荣宏受访吐露,2014年的确是最难熬的一年,甚至想走不归路。

  

 

歌王婚外情后抛妻弃子 一心求死,吞大量安眠药

  金曲歌王洪荣宏

  洪荣宏当年爆出婚外情,还未完成离婚手续即与小三同居,还以债务不清名义,将前妻加拿大名下房子假扣押,并将自己台湾名下房产过户给他人。据媒体报导,当时陈施羽带着小孩到房子找洪荣宏,他还找警察将母子赶走,当年消息曝光后引起争论。

  事过2年,洪荣宏已与当年小三Susan分手,现在还是单身状态,对感情“顺其自然”,接受专访时他坦言,2014年的确是最痛苦的一年,他说:“那时候我自己走不出来,忧郁症看医生,吃了很多药都没用,那两三年都是如此,新闻一直报、一直攻击,心情down到极点。”陷入低潮时,洪荣宏一次吞了50颗安眠药试图轻生,后来昏迷在家中,被家人发现紧急送医,所幸没有造成大碍,他说:“那段时间累积太多情绪,有一天自己想不开,就做了这样的事情,昏迷了两、三天,一般人一定是挂了,醒过来发现,我怎么还在?才知道是神的保守,没有神我应该就走掉了。”

  洪荣宏当时被负面新闻影响寻死,至今回想起来,他明白不该这样做,“一个人改变是自己愿意改变,上帝才有办法帮助,那时很多兄弟姐妹,关心我的牧师也在祷告,是那个力量拖住我。”洪荣宏表示,现在偶有负面情绪涌上,“用神的信念赶走它。”被问是否后悔当初做错事?洪荣宏说:“我觉得是个经历,很好,没有那段时间、人生没有转折,才知道自己软弱,才可以爬起来。”

  2016年洪荣宏公开向前妻、小孩道歉,他说在那之前早就道歉过,但牧师提议再次公开道歉,“我是公众人物做不好示范,所以我选择道歉。”陈施羽则透过友人回应,早在签字离婚前,就选择原谅了,“因为我不愿意让过去已经发生的事,来影响我未来的每一分钟”。爆出婚外情时,与孩子有一阵子没见面,洪荣宏说:“但现在他们有感受到爸爸改变,完全接纳我了,跟小孩一周见面一次。”5月份的演唱会,孩子也会上台表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