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跟老公合影照破不和传闻 深夜痛哭并非因婚姻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小S跟老公合影照破不和传闻 深夜痛哭并非因婚姻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小S跟老公合影照破不和传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日前迎来39岁生日,一票亲友为她举办派对庆生,但老公Mike全程没现身,加上当天深夜,她突在脸书上传爆哭影片,情绪如此激动,引来网友怀疑夫妻俩的婚姻状况,而21日她PO出和老公合照,直接以行动打破婚变传闻。

  小S稍早在脸书分享和Mike的自拍合照,写下“跟老公的竞走时光again,快乐~”,照片中,小S戴着遮阳帽,两人都穿着简单素T,一起微笑合影,感情依旧甜蜜。

  照片PO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马上打脸所有臆测”、“流言蜚语不攻自破”、“好闪喔”,大家更发现向来自拍不看镜头的Mike,这次竟有对到焦,笑称“他终于找对镜头了。” #p#副标题#e#
小S跟老公合影照破不和传闻 深夜痛哭并非因婚姻

  小S深夜爆哭说:“婚姻的每一步都很难,我希望你们都能撑到最后。”

  对于39岁生日的小S,深夜痛哭的绝不仅仅是婚姻。人生的每一步都很难,但我们都要撑着往前走。职场危机,孩子成绩,婆媳关系,闺蜜撕逼,人一旦真正走入社会,每一天都有新打击。

  如果说离婚就可以终止爱情的痛苦和伤害,那来自自身的麻烦不断,又应该如何处理呢?

  我陪很多人痛哭过,有人因为车祸去世的男友,有人因为子欲养而亲不在的父母,有人因为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生活,有人因为努力半天还是无法管教的孩子。我们努力,我们挣扎,我们在自己越来越老的生活里尽全力过好每一天,但人人有本难念的经,天天过得好像在水逆。

  现在中年危机这个话题非常火,更多因为,原本中年危机里的焦虑和渺茫,已经大大提前了。看着周围的人一个个超越了自己,甚至上学时候的差等生都比自己混得好,说不着急是假的。看到别人比自己过的好,内心都特别受不了。

  可人生,偏偏是个逆向的过程。年轻的时候没几个人能意识到努力和奋斗的重要性。等年纪越大越发现体力智力的跟不上,身后却还有小鲜肉和小仙女们直逼倒戈。以前老板跟我说,三十岁之前的努力程度决定你三十岁之后过怎样的生活,等真到了那一天回头看,人生越来越难走,甚至难到哭都哭不出来。

  很 多人觉得我是个很顺利的人,不光上学工作顺利,连结婚生子都特别如愿以偿。但事实上,我仍然每天生活在各种焦虑和迷茫中。不知道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不知 道未来孩子的教育自己能不能驾驭的了,夜夜熬到半夜,为了让自己更加精进一步。说不自私不贪心都是假的,谁不想要更多更好呢?

  我一直觉得,是自己想要的太多了,才遇到那么多的困难,把自己的头发都熬白了十来根。但有一天突然明白了,人生本来就是一个怪兽接着一个怪兽的打,也理解了当年书里的一句话:一帆风顺,也是一种平庸。

  我也曾在深夜里压力太大发烧,我也曾因为太过焦虑未来在噩梦中惊醒。但是梦醒之后,路在脚下,明天在自己的手上。所有的成绩,都是一步步熬出来的,每一个煎熬的日子里,都有过想罢工不干了的那一刻。

  你以为小S只是在哭自己的婚姻吗?

  不, 她只是在生日的档口,发泄出来自生活的种种压力。那些对她的冷嘲热讽和落井下石,那些人生每一个关口遇到过的好人坏人,善意恶意。她跟我们所有人一样,在 漫漫人生面前,都只是一个普通人。会受伤,也会难过,会发泄,也会痛哭。只是哭过之后,她还是我们美丽动人的小仙女啊!

  而我们每一个人,也在焦虑烦躁的每一天里,哭哭走走,愈挫愈勇,一边受伤一边学着坚强,一边努力一边重头再来。我们在自己的人生里迷茫又坚定,挣扎又彷徨。我们慢慢长大与自己和解,慢慢在人生的砥砺中,学会坚强,学会柔软,学会爱与被爱,学会在漫长的人生里,好好爱自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