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倩蓉支招夏季减肥秘诀

发布时间:2011-03-07 16:2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李倩蓉支招夏季减肥秘诀
手机查看

很多女生都有便秘的困扰,倩蓉压力大时或是早上没能在家好好酝酿便便 (我是个会认马桶的人哈) ,就会整天浑身不对劲,所以能够体会大家那种大不出来的痛苦!还有,只要有当过孕妈咪的女人,在怀孕中后期时,也多多少少都会有痔疮的问题,也是因为便便不顺所致,我都自嘲说,有母爱的人,都是有”庤”气的人!

 

 


图片1

李倩蓉

很多女生都有便秘的困扰,倩蓉压力大时或是早上没能在家好好酝酿便便 (我是个会认马桶的人) ,就会整天浑身不对劲,所以能够体会大家那种大不出来的痛苦!还有,只要有当过孕妈咪的女人,在怀孕中后期时,也多多少少都会有痔疮的问题,也是因为便便不顺所致,我都自嘲说,有母爱的人,都是有”庤”气的人!

好啦,直接切入重点,赶快把倩蓉天天顺畅的秘诀,教给大家啰!

1.早起做大事:

倩蓉我天天早上7:00起床,先喝一大杯的温开水,早餐搭配黑咖啡,之后就开始放轻松的坐在马桶上,看报纸,酝酿一下,通常不到20分钟,就顺利完成一日大事!时间不充裕,身心不放松,大事就难成,早点起床吧。

2.多喝水:

倩蓉每天都要喝3000cc的白开水,不是含糖饮料喔,对排便很有帮助。

3.多蔬果:

富含纤维质的蔬果,尤其有用,一般餐厅的生菜沙拉中不含纤维的美生菜,就没有效果。尽量各式各样各色的蔬果都摄取,效果最好,我最近就很爱芹菜、萝蔓、奇异果、凤梨.这些可促进肠胃蠕动的蔬果,健胃的香蕉也很棒。

4.运动:

也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而且最好养成持续性的习惯。

以上这些基本功作好,不需要依赖辅助品或偏方,就可以到天天顺畅的效果。

再来倩蓉要分享的是,给便便不顺的人参考的一些助便品。不过,便便问题难解的人,倩蓉还是建议大家去看医生,不要擅自服用市面上的成药,才是最安全不伤身的方法。

蔬果酵素冲饮:

每一包配着250cc的水冲泡,服用后也要喝下大量的水,大约30分钟后,你就会开始勤跑厕所。效果算蛮强的,所以建议非常时期或偶尔想要15天来一次清宿便的人再试。不建议空腹喝,用餐过后约1小时,建议在家饮用,否则在外狂找厕所很不方便喔!

你是老外吗?提供给三餐在外不易摄取纤维质的人,不过傅蓉还是推荐天然的蔬果尚好喔!这种补充纤维素的随身包适合出国使用。

藤黄果油切梅子 (农会出品品质保证):

这个倩蓉可是大拇指推荐喔。它可去油解腻,也不会让你狂拉肚子,基本上在大吃大喝后来一颗,帮助ㄅㄨㄅㄨ自然通畅,有点类似油切茶的效果,不建议空腹吃,一天不要超过2颗!

有机黑枣干:

黑枣汁&黑枣干都是天然的助便品,倩蓉会在周末惬意的granola早餐中加上1,2颗有机黑枣干,搭配无糖豆浆吃起来美味可口,还可以帮助你如厕通畅,无负担一身轻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