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气质美女郝蕾 暴饮暴食赘肉惊人!

发布时间:2011-03-07 16:2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昔日气质美女郝蕾 暴饮暴食赘肉惊人!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减肥容易,保持难,稍不注意就反弹。昔日《十七岁不哭》里冰清玉洁的郝蕾消失了,一个用肥嘟嘟小手提裤子的郝蕾重新出现。前后差异巨大,对比太明显。从清纯欲滴到痴肥,变化太大,究竟为哪般?莫非因婚变难以自拔,因官司看透人情冷暖?

情绪低落压力大,暴食也难免,慧俪轻体科技总监金山认为,心宽体胖是现象,根本原因是精神压力引起情绪化饮食所致。掌握情绪化饮食本质,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避免。

郝蕾暴饮暴食变胖赘肉惊人

1. 现象

忍不住想吃东西,总是觉得吃不饱。我经常分不清到底是不是饿了,但是就是想把胃撑起来,心里才舒服。

2. 原因

为什么总想吃东西?压力大就渴望食物安慰,由于食物可以迅速带来满足感,所以许多人在情绪低落的时候都会求助于食物。要知道,非饥饿时的进食是一种条件反应,它有可能消失也有可能再次发生。 所以,下次在你想吃东西之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饿了。

 

郝蕾暴饮暴食变胖赘肉惊人

3.一个转变

如果希望嘴里总是有东西,可以把一些高能量的食物替换成一些水果等低能量的食物;如果是抑制不住那些高能量的美食,那么最好的办法是把它们清除出你的视线。

4.饮食计划

一个合理的饮食计划会很好的帮助你控制饥饿感,减少过度饥饿和防止暴食的发生。如果因为能量消耗太快,的确是饿了,那就选择加餐吧。

#p#副标题#e#   

 

郝蕾暴饮暴食变胖赘肉惊人

5.健康零食

零食可以吃,但注意选择吃什么,最好是天然未加工的食品,比如蔬菜水果等,奶制品中酸奶,也是不错的选择。饼干,果脯等最好不要吃。另外就是零食的量和摆放位置也很有关系。最好放在身边的零食要限量,每天只给自己准备较少的一些,放在不太容易拿到的地方。

6.调节心情

每个人都有心情低落压力大的时候,也许你关心你的家人和朋友打个电话;也许在寒冷的冬日你可以选择早早地打开暖光灯;或者你还可以在白天花上一点时间边喝茶或咖啡边欣赏落日;或许你还会发现散步和听音乐都会对你非常有帮助。

 

郝蕾暴饮暴食变胖赘肉惊人

7.关注情绪

要关注自己的厌烦情绪,关注它发生的时间和原因。如果你经常性地感到厌烦,那就要问问生活缺少了什么。

8.动起来吧

运动是最好的调节剂。权威研究表明,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之一,既能调节心情,还有利于健康。喜欢并能擅长一项运动,并且从中得到愉快感,这就变成了你不断进行这项运动的一种动力,同时也能体现它的价值所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