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瘦减肥分析一 黄圣依倾情代言的绿瘦减肥产品

发布时间:2011-03-07 16:2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绿瘦减肥分析一 黄圣依倾情代言的绿瘦减肥产品
手机查看
  

一,原理

   绿瘦减肥产品的成分来源于纯天然多种药食同源植物的精华,绿瘦减肥产品是采用科学配方精制而成,内含有丰富的消脂因子(脂肪转化因子),能补充人体内脂肪转化因子不足,快速溶解体内多余的脂肪。在绿瘦减肥产品成分中,比如荷叶、山楂、薏苡仁、这些纯植物精华从古至今就被列为瘦身圣品,并且已经被国际公认,不但能减肥而且可以养颜护肤,调理内分泌,同时绿瘦减肥产品中还含有膳食纤维、维生素和多种营养物质,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营养促进新陈代谢。绿瘦减肥,以“绿色、健康”为核心,绿瘦的减肥产品不仅能达到瘦身的效果而且还能增强人体体质和免疫力,并能使皮肤光滑细腻。

 

二,绿瘦减肥的八大特点

1、  绿瘦产品中富含专门的消脂因子,作用于腹部,后腰的赘肉,臀部、大腿、小腿、手臂等部位多余的脂肪,从而使腹部平坦,腰身再现;

 

2、  绿瘦独创的四位一体健康减肥法运用+++系统中医原理,减肥最理想的也是最科学的,不会对人体产生伤害;

 

3、  绿瘦减肥产品采用高科技提取工艺、高纯度提取薏苡仁、荷叶、山楂等天然植物中减肥控脂成份制成的胶囊制剂,不含西药、激素,减肥过程是柔和的,快速有效的。

 

4、  绿瘦减肥产品还能调节血脂,无任何副作用。

 

5、  绿瘦减肥产品减肥过程无需节食 、运动,生活有规律即可;

 

6、  紧致皮肤。很多瘦身产品减后皮肤都会松弛,而绿瘦产品中所含有的多种维生素,减后皮肤不但不松,而且更加光滑圆润;

 

7、  绿瘦减肥产品采用量身配制,一人一方;

 

8、  绿瘦减肥产品 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购买绿瘦减肥产品后,有专门的瘦身专家会跟踪指导服务。

 

 

三,绿瘦减肥步骤:

第一、绿瘦减肥产品能有效清除人体体内、肠道的垃圾和毒素,通过排便的形式把毒素和垃圾清除体内。

 

第二、绿瘦减肥产品通过调理人体体内环境和新陈代谢,调节人体内分泌和肠胃系统。

 

第三、独有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等,增强人体体质和抵抗力,从而使皮肤更加光滑细腻,服用绿瘦减肥产品时间越长,皮肤越好;

 

第四、绿瘦减肥产品富含的消脂因子(脂肪转化因子),能补充人体内脂肪转化因子不足,快速溶解体内多余的脂肪,通过血液循环排出体外,靶向祛除腰腹多余的脂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