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妈妈瘦身秘籍大公开

发布时间:2011-03-07 16:2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明星妈妈瘦身秘籍大公开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安吉利娜·茱丽自然派

  即使是在孕期,安吉利娜模特般的身材仍然是热门话题。据一些报道说,医生认为安吉利娜在孕期体重不会增长过多。她在怀孕6个月的时候,体重仅仅增长了5公斤。2006年5月在女儿Shiloh出生后3个半月,她就恢复了纤细的身材。

  瘦身秘诀:

  安吉利娜·茱丽因为热爱运动和大自然,以喂母乳和运动的方式,短时间就恢复到产前体态,是自然派的典型代表。她觉得在控制饮食的基础上,要配合有氧运动,特别是一些针对局部脂肪的力量练习。另外,选择在非洲生产的她,产后喝一种非洲产的大蒜和生姜制成的茶,主要添加了香辛料的成分,对加速新陈代谢和消除脂肪都有不错的效果。据称,安吉利娜与格温妮丝经常互通电话询问对方的减肥情况,还互相比赛谁减得更多。

  格温妮丝·帕特洛中医养生派

  格温妮丝·帕特洛挺着大肚子出席各种活动时,曾被外界冠以“妈妈皇后”(Queen Mum)的美名。格温妮丝已经练习瑜伽多年了,她和麦当娜一直结伴练习瑜伽,孕期也一直坚持练习,她相信练习瑜伽对孩子有好处。

#p#副标题#e#  

 

  瘦身秘诀:

  小女儿不满半岁,格温妮丝-帕特洛便频频出现在影迷的视野中,升格为妈妈的她除了上围激增,身材仍然一贯瘦削。她的产后恢复秘诀就是严格的健康食品和每天的瑜伽、冥想练习。她说:“产后恢复的确非常、非常艰难。每天我都不间断地练习瑜伽,不吃糖和小麦。这个过程不可避免,没有什么害羞的。”还有一个秘密武器来自中国--拔火罐。在出席电影《爱上男主播》特映会时,她露背示人,毫不掩饰背上明显的圆形拔罐痕迹。她说“拔罐对我的产后恢复极有帮助,还可以活化筋络、促进血液循环、治疗消化不良及感冒等症状。”

 原本骨瘦如柴的辣妹瘦身基础自然比别人要好,怀孕期间她的体重只有增加12公斤,相当标准,只是有个“可爱的小肚腩”。辣妹不愧是个“英雄母亲”,不仅在短短的六年内连生三子,而且在产后恢复体形方面也有自己的独门秘笈。生完小儿子克鲁兹才三周的辣妹已经基本上恢复了原有的体形。

  瘦身秘诀:

  辣妹在产后三周内就恢复身材,其速度之快令人信服,很多怀孕女星向她讨教秘诀。维多利亚透露,在产后依靠严格的饮食控制:无脂肪、高纤维和低碳水化合物;避免油腻的食物和巧克力或其他甜食,并且每天严格地执行规律的运动。在东方人看来,这种方法很伤身体,而且没有惊人的意志力也很难办到。她的好友说:“维多利亚产后卯足全力运动的模样真的让人十分佩服。”

  凯蒂·赫尔姆斯激进派

  顺利产下和汤姆-克鲁斯的女儿Suri让凯蒂成为了焦点。高腰宽松衬、连衣裙外面套中长呢大衣,乳白色套头衫搭配同色披肩,凯蒂的孕妇装可以说是:新潮、雅致。另外,大家都想知道她将怎样减掉孕期增长过多的体重,但是产后凯蒂很快便穿回了紧身的牛仔裤,而且似乎比以前更瘦了。

  瘦身秘诀:

  为了能在婚礼上拥有完美身材,刚当上妈妈的凯蒂就在汤姆·克鲁斯的督促下请了一位健美教练回来专门负责其瘦身计划,进行闭关瘦身。好友辣妹维多利亚也不时给她提供瘦身建议。产后凯蒂每天只吃糙米、杂粮、蔬菜沙拉、鸡肉或鱼肉,并做250个仰卧起坐,搭配普拉提、健步走和重量训练等运动,3个月后已经甩掉了12公斤赘肉,之后又瘦了5公斤,直到体重52公斤,她仍旧不满意,因为她的礼服一套比一套纤细合身。

  张柏芝激进派

  儿子Lucas刚满月,据《忽然1周》报道,现在体重56公斤的张柏芝被拍到穿运动装气喘吁吁跑步,不顾产后伤口未愈合便积极瘦身。Lucas两个多月后,张柏芝积极瘦身,成功减掉了约30公斤体重,恢复到产前不到50公斤的状态。

#p#副标题#e#  

 

  瘦身秘诀:

  除了坚持运动,她还有消脂妙方,据她经纪人说:“柏芝说喂母乳是产后瘦身最快方法,因为人体会将多余脂肪来制造人奶。”不过,婆婆狄波拉怕她瘦身过头,常煮青木瓜鱼汤给张柏芝补充营养。除了严管自己体重,柏芝管制范围还扩大到刚满月的Lucas。Lucas已比刚出生重了1.3公斤,大食量的Lucas每2小时就要喝奶,她为了控制儿子体重,只能狠心隔3小时才喂奶。

  小S全面激进派

  小S产后首度公开露面,虽然仍是小腹微凸,但已看得出瘦身成效。据悉为了成功甩掉因为怀孕而“上身”的13公斤赘肉,小S全方位拟定了减肥计划,除了产后瘦身月子餐,由营养师全权打造之外,还搭配运动,加上亲自哺乳。

  瘦身秘诀:

  小S产后迅速恢复魔鬼身材,主要是靠运动搭配合理饮食,尤其是针对腹部的运动,而吃饭也只吃六七分饱,坚持做下去,恢复苗条当然不难。具体做法是产后选择在五星级月子中心调理身体,饮食由专业营养师调配;一向有运动习惯的小S,在产后也聘请专属的健身教练来指导进行局部瘦身;产后天天穿调整型内衣,一穿就是一整天。

  松岛菜菜子科学营养派

  菜菜子在怀孕期间,很留意体型发展,不准自己变得过分肥胖,所以产前只是增多6.5公斤。产后只不过1个月,她的小腹已回复扁平,逐渐恢复美好身段,所以估计她已由57公斤减到约50公斤。

  瘦身秘诀:

  菜菜子的瘦身妙法,就连营养师都说好。方法一:少吃肉而多吃鱼,就算同时进食四、五种食物,但都以很小的碗盛,还有以纳豆代替米饭,最喜欢吃纳豆的菜菜子与反町隆史更是每日无纳豆不欢。杂志访问了日本某营养师,他也赞成产后妇女应多吃含丰富不饱和脂肪酸及蛋白质的鱼类,米饭含大量糖分,所以少吃为妙,至于以小碗盛饭菜,既能吃得有满足感,又不怕吃得过量,是不错的办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