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收藏 历久弥新之美器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极品收藏 历久弥新之美器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古雅的玩物令人身心沉静,在亘古的岁月与不灭的技艺面前,年轻的心找到了谦逊和沉淀的意义。

  明·铜鎏金双螭耳麒麟童子熏炉

  明·铜鎏金双螭耳麒麟童子熏炉

  明代发展出古代中国铜器艺术的又一高峰,久负盛名的宣德彝器以优美简雅影响后世,但明代不乏精工繁复之美器存世,与当时流行的简约之风并行。此件铜鎏金双螭耳麒麟童子熏炉宝光外露,一望即感知宫廷之气浓厚。底部有“大明宣德年制”六字楷书款。

  价格:253 万元。 #p#副标题#e#

  清·驼峰灵璧石供石

  清·驼峰灵璧石供石

  传统赏石是一种天地造化而成的艺术样式,形状大多是介于似与不似之间的抽象造型。此件灵璧形体较大,形如骆驼,上有双峰高低错落,下有两足横跨支撑。供石沟壑纵横,纹理天然,以手叩击,声如铃铛悦耳动听。此件灵璧可置几案,亦可缀小景,如同漫步墨云间,细品书香气。

  价格:120 万7500 元。#p#副标题#e#

  清·田黄石秋菊舞蝶薄意椭圆章

  清·田黄石秋菊舞蝶薄意椭圆章

  田黄石的价格至今已经论克计,此田黄石椭圆章形制硕大、规矩有度,包浆浑厚而油亮,石质紧结细密,色如熟栗,明艳而又动人。作者以刀代笔,借石章两面所留之石皮巧雕秋菊数朵,花繁叶茂,刻画生动秀美。又作彩蝶翩翩飞舞,欲去还来,整体布局得当,错落有致,更甚水墨秋意。印文“山静似太古,日长如小年”,呈现出一派盎然古意。

  价格:690 万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