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温斯顿珐琅腕表 令人惊艳唯美巨作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海瑞温斯顿珐琅腕表 令人惊艳唯美巨作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珐琅腕表价格往往不菲,就是在于这种工艺需要对火候掌握得恰到好处以及工匠本身拥有极为高超的技艺和丰富的经验。对于业内人士和资深表迷来说,如果看到一只表的表盘光泽度非常好,又并非彩色,很可能它就是素珐琅盘面。很多品牌现在都采用“大明火珐琅”,这种工艺因为罕见而让腕表价值翻倍。它是在烧制过程中,在同一珐琅上多次涂色再烧制冷却,几乎要重复三次才能真正达到完美标准。素色珐琅,一点点小的破绽都非常明显,尤其是黑色珐琅,成品率极低,价格高数量少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海瑞温斯顿异域之鸟主题腕表

  Harry Winston首次尝试将彩釉与钻石结合,此项鲜为人知的工艺融合了传统钟表工艺和珠宝镶嵌技艺,最终创造出独具魅力且符合当代风格的唯美细腻之作。Exotic Birds异域之鸟维持Avenue系列一贯经典优雅的方形外框,在颜色丰富的彩釉与宝石的点缀下,更彰显出她浑然天成的典雅韵味。 #p#副标题#e#

  Exotic Birds异域之鸟主题共有四款,分别是鹦鹉、孔雀、凤凰和粉红火鹤。以流畅线条勾勒出的优美身影,全然表达于小巧精致的表盘之上,更以鸟类羽毛的多彩姿态,勾画出一幅纯洁简约的具象图画,随性地挥洒于面盘和表壳代表的画布上,而那色调丰富自然的彩釉恰好大方衬托了闪耀如星的美钻,共同呈现出灿烂华丽的氛围,着实较人着迷。

  这四款杰作的特色之一,即是透过珠宝镶嵌技艺重新诠释热带鸟类与身俱来的艳丽身影。Exotic Birds异域之鸟所有宝石,圆形明亮型切割钻石以及蓝宝石都特别精挑细选,珠宝镶嵌师根据宝石色泽的细微差别,重现每种鸟类羽毛颜色的微妙变化,同时巧妙结合宝石与宝石以及宝石与彩釉,使之和谐融合,实为耗时费心的巨擘之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