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是个轮回——61回时尚腕表集合店

发布时间:2017-11-02 16:0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时尚是个轮回——61回时尚腕表集合店
手机查看

白驹过隙水东流

蝶梦迷离六十秋

中国人把60年称为一甲子

61回的寓意即为

时间的延续和生命回转,生生不息

来自法国的时尚腕表集合店【61回】

8月8日亮相重庆新光天地

STORE

61回时尚腕表集合店地址:重庆市新光天地百货4楼B区扶梯旁

SHIN KONG PLACE

重庆新光天地百货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89号(嘉州轻轨站)

BRAND CONCEPT

61回(61REBIRTH)拥有时光轮回的意义

将时间的能量无限放大 赋予我们光芒

INTROFUCE

  61回时尚腕表集合店,是深圳市花样年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花样年)全力打造的时尚综合类集合店;

  是深圳花样年旗下代理的各国年轻时尚奢侈腕表及饰品品牌的集中展示,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欧洲时尚潮搭佩戴精品。

法国绑带腕表品牌RichGoneBroke

  RICHGONEBROKE是艺术家与时尚流行趋势的盛宴。自2013年起,他们为着同样的目标:设计,制造独特概念的手表;在巴黎这个浪漫的时尚中心组建了年轻的团队。

  RICHGONEBROK被封为手表界的“不羁少女”,色彩丰富、风格百变的表带是她的特色,可任意替换,轻松应对各种搭配各种场合,绑带设计随意打个结就很好看。在ins上十分火爆,是明星博主们的心头好,吕珍九、Lenza等博主明星也爱她哦~

波西米亚的少女MANOUSH

  2002年诞生的MANOUSH(玛奴诗)是法国女性时尚品牌,来自浪漫国度——巴黎,以优良的质地和华丽的波西米亚风格著名,产品系列多以刺绣、亮片、斑斓华丽的印花来体现,受到卡拉迪瓦纳等欧洲超模、时尚博主的青睐。

法国轻奢时尚的一股清流Zadig&Voltaire

  Zadig & Voltaire 于1987年由 Thierry Gillie 在法国创立。创造出一般人负担得起的奢华”是萨迪格&伏尔泰 (Zadig & Voltaire) 品牌的主要精神;成为时尚的一股清流或是一个不受拘束的梦工厂,制造一种让人负担得起的奢华,让每一個人都能享受在時装世界中。

优雅与传承—CLYDA

  CLYDA——拥有78年悠久历史的法国奢侈品牌,创立于1939年,比很多品牌都更为悠久;玛丽莲梦露是该品牌的代言人。CLYDA是众所周知的法国女性腕表品牌,其标志性是迷人的玫瑰,玫瑰认定了时尚和美丽的重要,优雅是CLYDA的象征,是品牌的灵魂和符号。

  CLYDA认为,感性价值的产品是永恒的,是能够保留客户的。一个家庭几代人将拥有多少个CLYDA。

雅痞最爱的复古腕表William L.1985

  WILLIAM L.1985这一具有时代性的法国时尚腕表品牌,创始人Guillaume是一名手表和风格的狂热爱好者,曾在瑞士为一些最负盛名的制表公司服务;WILLIAM L.1985的设计想表达,在经历过时代之后,在不一样的时钟的魅力之下,以复古的方式、以时间的设计而诞生;并为一个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腕表。

用“破坏”重塑时尚Jean Paul Gaultier

  让·保罗·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的设计理念是最基本的服装款式,再加上“破坏”处理;也许撕毁、打结,也许加上各种样式的装饰物,或者各种民族服饰的融合拼凑,充分展现夸张及诙谐,把前卫、古典和奇风异俗混合得令人叹为观止。

  顽童让·保罗·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曾说过一句话:“什么东西我都能设计,除了令人沉闷的正规服装!别想在我的作品中寻找模式,那是不可能的。”他的这种怪异设计风格,在眼镜设计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最后的高定大师Christian Lacroix

  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 先生是巴黎高级女装界的著名设计师,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 是以设计师命名的奢侈品牌。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 除高级成衣外还有Bazer de Christian Lacroix和Jeans de Charistian Lacroix 两个副线品牌时装系列,提供价格更具竞争力的休闲流行时装。

  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 品牌还提供皮件、丝巾、领带、珠宝、腕表、太阳眼等配饰。

  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 高级时装再复杂、再华丽也会让穿的人感觉轻巧、自在。 而且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 每一款新装的布料、剪裁、刺绣都是高难度的,根本就不可能做作工厂批量生产的成衣。也许,这就是高级定制时装艺术的至高境界吧!

以“瓶盖”为设计灵感的时尚腕表Thirsty

  THIRSTY WATCH,第一个瓶装表,第一个源于瓶盖的设计灵感。一个有创造性的年轻品牌,符合流行趋势、新的生活方式:突出个性的时尚配饰。品牌2011年诞生于巴黎,法国设计师设计,今天THIRSTY WATCH将近期复古SODA系列作为碳酸饮料50年的Cool&Chic献礼。

奢侈品级珍珠首饰—弥生珠宝

  四周环海,丰富的自然资源成就了香港对美的独特认识。精致又光彩夺目,让世界为之瞩目的追求美的精神,蕴含于“弥生”所有的珠宝。“弥生”在日本拥有自己的珍珠养殖场,严格的选材和加工过程与崇尚自然美的理念相融合,闪耀出高品质的膏盲,从而衬托出佩戴者独有的耀眼光辉。体现了无以伦比的对美的认识,并把这种美与品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这就是“弥生”。

泰国新锐设计师品牌——FORREST

  FORREST品牌来自泰国的设计师Mink Thepsawarin之手,被誉为“亚洲最神秘的女性设计师”之一,她也是泰国贸易发展局“talent thailand" 计划的入选设计师,是泰国设计的未来力量;FORREST第一家线下店铺在曼谷最知名的购物中心暹罗广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