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康卡斯运动时计 记录欢愉时刻,传递真挚祝愿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浪琴表康卡斯运动时计 记录欢愉时刻,传递真挚祝愿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在温情洋溢的缤纷圣诞节,浪琴表凝聚巧思,倾情甄选四款来自嘉岚系列以及康卡斯运动时计的臻品腕表,将品牌逾180年的悠久制表传统化作腕间一抹绚丽优雅之风,以非凡卓越性能陪伴你记录乐享圣诞的欢愉时刻,传递真挚祝愿。

浪琴表康卡斯运动时计 记录欢愉时刻,传递真挚祝愿

浪琴表康卡斯运动时计:缤纷绚丽演绎圣诞别致美景

你是否曾怀念儿时团坐在圣诞树下期待礼物的兴奋心情,抑或是从酣甜的睡梦中醒来,四处寻找圣诞老人降临的惊喜?浪琴表特别倾情甄选两款色彩缤纷的康卡斯运动时计——康卡斯潜水系列精钢计时男表以及康卡斯系列精钢陶瓷钻石女表,以圣诞节经典的红白两色,在浪琴表别具新意的演绎下愈发绚丽。在打开礼物的那一瞬间,将节日的温馨美好时光永恒定格。

康卡斯潜水腕表堪称优雅风范与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此款时计搭载浪琴表独家自动导柱轮机械机芯L688,具备深达300米的防水性能,醒目的红色单向螺旋式表圈不仅为佩戴者在探索海底世界时提供值得信赖的安全保证,其夺目设计配以白色极富质感的表盘更使人不禁联想起圣诞老人的经典装束,又仿佛冬日里一抹暖阳,诉说着一份温暖情意。

另外一款康卡斯系列精钢陶瓷钻石女表则犹如精灵般梦幻圣洁。璀璨钻石与活力陶瓷的搭配使得该款时计在彰显典雅外观的同时,亦具备出类拔萃的实用功能。白色珍珠贝母表盘,饰有11颗顶级优质美钻,俏皮地呼应着外围的白色陶瓷表圈,韵动着冬日里的生命韵律。纯白色陶瓷镶嵌的精钢表链,仿佛令人在不经意间踏入冰雪梦幻仙境,满载着希望与祝愿的马车在雪地里奔腾驰骋,为这个白色圣诞平添一份童趣与活力。 #p#副标题#e#

浪琴表康卡斯运动时计 记录欢愉时刻,传递真挚祝愿

浪琴表嘉岚系列:璀璨钻石点亮冬日梦幻盛景

清脆悦耳的钟声打破冬夜的寂静,一场别致的圣诞嘉年华即将启幕。灿若繁星的钻石点缀,则让这一切变得更加璀璨夺目。秉承优雅传统的设计精髓,浪琴表嘉岚系列专为气质不凡与钟爱美钻的品味人士倾情打造。嘉岚系列百钻女表便是其中的佼佼典范之作。纤细光滑的超薄流线型设计,配以100颗顶级威塞尔顿(Top Wesselton VVS)钻石,散发出晶莹剔透的迷人光泽。丝绸般湛蓝色的表盘之上镶嵌12颗钻石刻度,宛若浩瀚夜空中纷扬散落的雪花,令佩戴者举手投足之间流露清新脱俗的典雅气质。

而倘若是崇尚简约之美的优雅绅士,浪琴表嘉岚系列男表则实为不二之选。这款低调的时计由精钢材质打造,与银装素裹的圣诞氛围相得益彰。12颗钻石小刻度跃于黑色表盘之上,相映成趣,于点滴之处勾勒出成熟男士经历岁月沉淀的无尽魅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