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表全新Marine Diver航海潜水腕表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雅典表全新Marine Diver航海潜水腕表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Ulysse Nardin 雅典表全新设计的「航海潜水腕表」包含了一枚真正潜水腕表应该具备的所有特点:旋入式表冠、旋转外圈、 对雅典表而言, 海洋世界根本没有秘密。通过发展其传奇的航海天文台钟,为征服海洋作出贡献。现在,制表大师将极致的制表技术延伸至海之深处。最受欢迎的「航海潜水腕表」经过重新设计,既是一枚非常可靠的潜水工具,又是适合任何时候佩戴的优质运动时计。这样顶级的腕表也为女士们推出《美人鱼潜水腕表》,虽只在方寸之间,确可闪耀夺目。

雅典表全新Marine Diver航海潜水腕表

 航海潜水腕表」的所有细节都能唤起瑞士勒洛克制表大师身处之海洋世界的意境中。2点钟位置自豪地展示雅典表船锚标志;蓝色及黑色表盘有波浪图案装饰,相同的装饰凹槽也出现在橡胶潜水计时外圈。

坚固的表背上刻有一只船,外围铭刻着 “Conquer the ocean”(征服海洋)字句。经过粉饰的全新表壳,配合表耳紧致圆滑的线条,此腕表无疑为勇于挑战极限的冒险者绝佳选择。 #p#副标题#e#

性能方面,腕表拥有一枚潜水表需要的全部元素:旋入式表冠及表背,以达至防水300米;单向逆转式潜水计时表圈,避免潜水时间意外被调整;基于相同原因,「航海潜水腕表」在各方面都重新设计,使佩戴者更容易读取准确显示。直径44毫米,特大时标及指针以白色夜光及红色线条作显示,清楚易读;而6点钟位置则有超大小秒针,即使在黑暗深海里,也能示意腕表在运行中,给人以极致安全感。最后,表冠上的爪状橡胶凹凸纹,可以确保戴上潜水手套后也可以握紧表冠。

Marine Diver航海潜水腕表技术资料

型号:263-10-3/92 航海潜水腕表(Marine Diver)

机芯:UN-26机芯

动力储存:约42 小时

上链方式:自动上链

功能:12点位置动力储存显示 、6点位置小秒针及圆形日期窗#p#副标题#e#

雅典表全新Marine Diver航海潜水腕表

表壳:不锈钢

直径:44 毫米

表圈:单向逆转式潜水计时表圈

表冠:旋入式表冠

防水:300 米

表面:防眩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

链带:独有橡胶表带搭配钛金属组件连折叠带扣或不锈钢链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