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准婆婆送点什么礼物才可以让她欢心?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给准婆婆送点什么礼物才可以让她欢心?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对于未过门的媳妇,未来的婆婆很重要的一关,给未来婆婆送对礼物,无疑对你过门后的生活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送未来婆婆礼物,最重要的就是让她在拆开包装的刹那喜笑颜开……

  对于未过门的媳妇,未来的婆婆很重要的一关,给未来婆婆送对礼物,无疑对你过门后的生活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送未来婆婆礼物,最重要的就是让她在拆开包装的刹那喜笑颜开,这的确是一项及其有难度的任务。

  1、送时尚型婆婆送礼

  如果你的老公对自己的穿着比较在意,在服装搭配上花很多功夫,而且对你穿露背装或者超短裙都没任何意见,你可以肯定他有个时尚型的妈。时尚型婆婆外貌上比同龄人显得年轻,在同龄人中思想比较开放,穿衣打扮比较讲究,还会化化妆,弄个丝巾装饰什么的,她不一定住在大城市,但生活条件比周围人相对优越,喜欢尝试新东西。给准婆婆送点什么礼物才可以让她欢心? #p#副标题#e#

  送礼参考

  适合时尚型婆婆的礼物很多,她们从年轻到老,都是女性产品的目标人群。你可以送她高档护肤品、香水、珠宝、首饰、丝巾……总之,能够让人看起来漂亮的,都会让她开心。而且,在礼物的包装上,也要弄得漂亮点,她可是个爱“面子”的女人。另外,时尚型的婆婆在自己逛街的时候,可能会有意无意寻找你送的那件礼物,好看看它的标价。所以,一定不要送给她打折很厉害的东西。还有,事先了解一下她平时购物的标准,然后买比那标准高一个档次的,一定能让她开心。

  注意事项:给时尚型的婆婆,绝对不要送的是衣服。她对自己的品位和感觉是非常自信的,而你跟她的style可能很不一样,送衣服会把两人的不一致暴露无遗。所以,送配饰最保险。

  给未来婆婆送什么礼好呢?给准婆婆送点什么礼物才可以让她欢心?#p#副标题#e#

  2、书香型婆婆送礼参考

  从前的媳妇,想都没想过要面对一个本科以上学历的婆婆,但如今你很可能就碰上一位。书香型婆婆不一定很有钱,但她对生活是有标准的。她对媳妇当然也有标准,知书达理是最起码的标准,至于你送不送礼,婆婆可能并不那么看重(不过会送礼,也是知书达理的表现之一)。如果她喜欢你,送什么都喜欢,如果不喜欢,你挖空心思送东西,也讨不了她的欢喜。读过书的婆婆,看物质的东西就比时尚婆婆淡,如果你送她白金手链,她可能就扔一边了。但是并不是说书香型婆婆就不喜欢物质,只喜欢书。她喜欢的可能很多呢。

  送礼参考:给书香型婆婆送礼,礼物要有点情调和文化内涵。一束鲜花,粉红的百合、康乃馨、玫瑰加点满天星,如果这是婆婆收到的第一束花,她还会感动哦,她可是在书上看了很多浪漫故事的。适合书香型婆婆的礼物还有,各种摆件、玉雕的、石头做的、陶瓷的、精致的工艺品、收藏品、旅游带回来的特色物品,或者,一盆兰花,都是很讨书香型婆婆欢心的东西。

  注意事项:绝对不要给书香型婆婆送的是时尚奢侈品。她可是个简约主义者。那些物质化的东西,跟她格格不入。送跟她格格不入的东西,也会让她看低你。给准婆婆送点什么礼物才可以让她欢心?#p#副标题#e#

  3、给朴实型婆婆送礼

  朴实型婆婆任劳任怨地做家务活,不多言多语,对公公和儿子言听计从。你有时甚至感觉她有意要讨好你。不过,可能无论怎样你都觉得跟她有距离,这感觉你没法说,对老公说要被骂,给别人说,人家会觉得是你不对。其实,这种婆婆跟你是有距离的。她做女人的状态跟你做女人的状态不一样,你当然跟她亲昵不起来。而且,她心里对媳妇可是有标准的,辛辛苦苦把儿子拉扯大,她可看不惯你欺负她儿子哦!

  送礼参考:给朴实型婆婆送礼,最贴心的是送件衣服。不要买时髦的,也不用太贵,看看她平时穿的,照那种颜色样式买件新的送她——朴实型婆婆已经没法更新她的穿衣和审美理念,很可能要等满大街她穿的衣服成了奇装异服,才会换换样子。她会穿着新衣到老姐妹家串门,找机会告诉人家这是媳妇送的,甚至过好多年都还会提起。朴实型婆婆在平日其实很缺少关爱,这件衣服,不是衣服,是被人关心被人爱了,而且是被媳妇啊!不要给朴实型婆婆送太花哨的东西,那些在她生活内容之外的东西,只会让她不舒服。给准婆婆送点什么礼物才可以让她欢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