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不堪回首四段疯狂的婚姻

发布时间:2011-02-28 18:59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剩女不堪回首四段疯狂的婚姻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剩女不堪回首四段疯狂的婚姻

  他们一个个都闪了,都是我的错吗?

  我长相很端庄,但千万不要以为我是那种循规蹈矩的人,过着四平八稳生活,正相反,我是那种在感情上很能“折腾”的小女人,我的感情之路可谓九曲回肠。

  我有孩子了他却要闪了

  现在,我肚子里的孩子已经有40天了。我父母要我一定打掉,但我太想生下这个孩子了,我都35岁了啊,如果打掉这个孩子,我怕我再也没机会做母亲了。

  孩子是广门(化名)的。他当初信誓旦旦地说,有了孩子就结婚,哪知道现在一切都变了。

  迷迭不好意思地说:“不怕您笑话,我和他,从认识到现在,才两个月,我们是通过网络认识的。”

  我是那种对感情依赖性很强的女人,我习惯了被男友、老公宠着爱着,我不能忍受一个人孤零零,自从去年下半年离婚之后,我就一直盼着结束感情的空窗期。

  今年5月2日,放假在家,我百无聊赖,又开始了网上寻友,广门就这样走进了我的生活。

  广门比我大1岁,也离了婚,还有一个孩子,巧的是,他也是M市人,当时在武汉做生意。我们在QQ上只聊了两次就交换了电话号码。接下来就开始电话聊。每晚一到9点,我就激动地等着他的电话。仅仅一个星期,他就打掉了两千多元的话费。广门说,他很喜欢听我的声音,我就是他一直要找的女人。他这些让我耳热心跳的话,又点燃了我的爱情之火,离婚以来,我的情绪第一次高涨起来。

  我就这样爱上了一个从没见面只听了声音的男人。我们在电话里着,偶尔在电话里像普通情侣那样闹小情绪。有一天晚上,我们俩在电话里聊着聊着产生了一点小冲突,他突然冲动地开着车就回M市见我。二三百公里路程呢,当时正下着大雨,他的朋友扯住了他。第二天他在电话里跟我说起这件事,都哭了。他说他是真心跟我交往,希望我不要误会他。他还诚恳地给我讲了他以前的感情经历。我好感动,恨不得马上去武汉看他。

 5月底,我到武汉见到了广门。见面的一刹那,我有点小失望,他长得高高胖胖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失望的念头仅仅一闪而过,感情还是占了上风。两天的武汉之行,我过得很快乐。他开车把我送回M市,又陪了我两天。临回武汉之前,他送给我一束百合花,送花卡上留言:“爱上一个人,只需要一秒钟的时间;而实现这个爱,却要用一生。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去实践我对你的爱。”当时我的感觉就像在天上飞。

  整个六月,都是在激情中度过的。我一次次感受着广门对我的关爱:为了一双我喜欢的拖鞋,他可以跑遍整个武汉;因为我打牌到深夜,没接到他的电话,他可以凌晨2点包出租车赶回M市……他对我的爱一度让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没想到,这种幸福这么短暂……

  迷迭脸上布满愁云,但眼里没有眼泪。我不解地说:“你这个年龄了,又是有过婚史的,怎么会这么冲动?”她不好意思地说:“我一向如此。我的婚姻就是闪婚闪离的,前夫也是我从网上找到的。”

#p#副标题#e#   

 

  结婚前的两段疯狂情史

  也许我走到今天这一步是性格决定的。

  如果我是个理智的人,我就不会回到家乡M市,至今还在武汉。

  1998年,我大学毕业,进了武汉一家条件很优越的单位,认识了比我大8岁的同事启原(化名)。在日常的工作接触中,我们相爱了。可是,这段感情注定不会有结果。因为启原有一个相处6年早已进入谈婚论嫁阶段的女友。他的女友来找了我,恳求我放手,把男朋友还给她。

  经过一番艰难而痛苦的纠结,最后,我向启原提出了分手。分手的当天晚上,我用啤酒兑着安眠药喝了,还在自己的手臂上轻轻地划了一刀……

  那之后,我休病假、换工作,启原一直不停地给我打电话,我一次一次拒绝他,直到我离开武汉,回到家乡工作,便彻底断了与他的联系。后来,听说他跟女朋友还是结婚了,并且生了个女儿,生活很平静。

  可是,我的生活却再也没平静过。

 回到家乡工作后,我一直无心再找对象,虽然朋友同事一直不停地给我安排相亲。直到2005年初,我已步入剩女行列,这时,我开始了一段谁也无法理解的感情。

  他是我单位的一个小保安,叫克秋(化名),比我小整整5岁。虽然每天都会与克秋打照面,但起初我根本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与这个小保安之间发生什么关系。克秋给我送花,发短信,又托同事牵线,也许是寂寞,也许是感动,我尝试着与他接触。很快我就被克秋的疯狂追求所俘虏。但这种爱是不平等的。我虽然也爱他,但毕竟两人的家庭背景、学历和社会地位等相差太远,我不可能那么超脱,时常恐惧与克秋的未来。因此,两人总是不停地争吵,不停地闹分手,又不停地和好。

  克秋对我的爱很疯狂,只要他有空,他就在我身边陪着。哪怕是深更半夜,只要我一个电话,说想吃烧烤了,他立马从宿舍跑出来,去给我买。

  但他的疯狂还表现在另一面,只要我提分手,他就会自残或对我施暴,有两次我差点被他掐死。

  我就这样被克秋疯狂地宠爱着,我很幸福,又很害怕。我们这样分分合合的疯狂持续了2年时间。也许最后两人都疲了,最后一次谈到分手,反而都冷静了。

  我就这样在浑浑噩噩中走到了2008年,直到遇到前夫,跟他闪婚。

  我的婚姻是闪婚闪离

  和克秋分手后,我开始在网络中寻求虚拟的感情满足。

  2008年冬天,我在交友平台上认识了优豪(化名),先QQ聊天,然后是电话聊天,直到相约见面。

 我和优豪的感情几乎是一路绿灯畅行。两人先是一见钟情,然后在相恋两个月后,见了双方父母,婚事就这样定了下来。半年后,我们领取了结婚证,并买了新房。我们计划只待新房一交,就正式举办婚礼。

  可是,就在这时,优豪的公司要派他去西北新成立的分公司负责,他是个事业心很强的人,当然不想放过这个机会。

  我不愿意他离开我,为了这件事,我们发生了很激烈的争执。当我提出离婚时,他感觉非常意外,在他看来,他去外地工作,我们还是可以经常利用节假日见面,这并不影响夫妻间的感情。可是,我坚决要求离婚,不然就不放他走。最后,他没拗过我,我们终于在第四次去民政局时,办妥了离婚手续。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半年就夭折了。离婚对我的打击非常大,离婚后,我抛下工作,跑到深圳、上海疯狂购物,并且沉迷于麻将,打得还很大,仅仅半年时间,我就花光了自己这么多年来的所有积蓄,还欠了很多债。

  我真的不能留下我的宝宝吗

  12年间,我经历了这四段感情,每一段感情都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其中,与广门的感情是最短的,但却是对我伤害最深的,因为这一次,我可以说是拼尽了我所有的情爱,寄托了我所有的希望,我对广门的付出最多,甚至超过了对前夫。

  也许,责任不完全在广门吧。本来,我感觉自己意外怀孕后,告诉他,他还挺高兴的,说要是真怀了就结婚,生下来。他还一遍遍叮嘱我注意身体。

  广门的态度很强硬,考虑了5天后,主动对我提出分手,理由是,我脾气太坏,又强势,他适应不了,再者,他的压力也很大,上有老,下有小,都需要他负担,而且我的依赖性很强,肯定适应不了两地分居的生活。

  有时,他又不确定地说,我一定要结婚也可以,他无所谓,只是孩子不能要,他说他现在已没有能力再抚养一个小孩,希望我打掉。可是,我打掉孩子再跟他结婚有什么意思?何况,我多么舍不得肚子里的这个宝宝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