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好友假借探病勾引我丈夫

发布时间:2011-02-28 18:5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闺蜜好友假借探病勾引我丈夫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好友假借探病勾引我丈夫

禅是在网上与丈夫相识的,属于时下挺时髦的那种,一年的苦苦相思后,她们修得正果,结束了网恋,结为夫妻。

婚后,禅放弃轻松舒适的工作,凭着一腔热血和对丈夫的爱,不远千里追随丈夫,来到一个陌生得连一个亲人都没有的城市。

新婚伊始,她们的爱有如网络中虚拟的情感故事一样,感动、羡煞着周边的青年男女,以至于邻里街坊后来又有了几对效仿者。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禅很快有了一个要好的朋友,她叫云,她们在一个办公室上班,云也是外来妹,长相清纯靓丽。

但因为身边没有亲戚朋友,二十好几了仍没找到意中人,那天是中秋节,禅好心叫上孤身一人的云到家里来一起过,云没有拒绝。

因为夫家经济情况较好,禅婚后便与丈夫另外买了一套三室一厅的商品房,搬出了公婆家。

丈夫对她呵护有加,买菜做饭里里外外打点得非常妥贴,对禅的体贴让更是让禅没有了挑剔,禅的小日子过得好不惬意。

禅无意中经常会情不自禁的在云面前吹嘘丈夫,云开始并不在意,认为是禅夸大其词而已。

曾经有过好朋友互相抢男朋友的先例,禅未曾料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中秋节云的到来,让禅往后的日子布上了愁云,让她的婚姻变得苦不堪言。

中秋节那天,禅与云一起下班后直接打的回到了家,刚一进家门,便已是香气扑鼻。

禅的丈夫早已回家煮好几个菜了,待她们俩完成饭前洗手的过程后,就可以开饭了。

云目睹这一切,心里不觉感慨万千,自己在这座城市呆的时间也不算短了,为什么这么好的男人没让自己碰上呢?

那晚挺可口的饭菜她吃得好像变了滋味,一双眼睛几乎没有离开过禅的丈夫,禅见状心里不觉升起一股愁云,“引狼入室”这个成语很快出现在她脑海里。

临别,云要了禅丈夫的电话号码,禅见状原本想阻止,但结果却没有拉得下面子,这一“失误”让禅日后悔恨连连。

结果可想而知,在禅怀孕的那些日子里,云借关心为名,经常跑禅的家。

云开始了对禅的丈夫的攻势,禅的丈夫未能经得起云的诱惑,终于背叛了禅。

很快,禅的第六感觉告诉她,丈夫有了外遇。

书上说女人追逐一生的爱情就是为了拥有一段稳定美满的婚姻,两天两夜,她无法入睡。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她不知道找谁倾诉。那个时候她才发现自己竟然处在一个那么可怜的境地。孤身在外,无依无靠。

她下不了决心做掉孩子,离开这个伤心地。她爱这个孩子,她想要生下他。

那段日子,禅几乎每天都在哭泣,她不明白,她与丈夫曾经狂热相爱,她为爱背景离乡,与父母亲人反叛。

婚后才不到二年时间,丈夫对自己的爱就变得如许令人难受。

如果不是当初自己一意孤行,就不会受这么多的苦了,经历这么多的爱情磨难了。

如果世界上有如果的存在,大概也不会有她们这场爱情际遇。

她不明白,丈夫爱的是她,他曾答应过要照顾她一辈子的,转身却又要了别的女人的身体,难道男人真的可以做到心与身体分开来爱吗?

很多时候,男人和女人都无法整理清楚自己的心,以为自己爱的是这个人,可是当和这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却总是想念另外一个人。

这样的爱含糊着在心里行走,谁也无法控制它会走到谁的身边,于是男人和女人继续迷惘,继续制造伤害。

出乎意料的是,丈夫比以前更爱她,对她更好,更怕失去她。

#p#副标题#e#   

可那些“好”已经变味了,带着负疚色彩的体贴与照顾让人感觉到的更多的是一种苍凉。

她知道他仍是爱她的,伤口可以愈合,但痛过的感觉却永远留在的心里。禅并不是一个柔弱的女人。

在单位,在众人面前她会经常不顾脸面数落云一顿,让云无地自容。

相峙了几个月,云终于忍受不了同事们的冷言冷语,辞职不干了,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里。

她以为丈夫从此以后可以变好了,变得令她想割舍也不忍。

遗憾的是,那个叫云的女人并没有离开这个城市。

禅后来才知道,她不过是去了一个离丈夫更近的单位而已,有一次她曾在一个超市里见到了云。有的人对性随意,有的人对性却是严谨的,禅属于后者。因而禅没有丝毫要原谅云的意思。禅见她还逗留在这个城市,这对自己未必不是一种威胁,因而挺着个大肚子的禅不管不顾地拿起货架上的饼干朝她扔将过去。面对禅,云一直有一种负疚感,因为她们曾经是好朋友呀,但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她横刀夺爱完全是因为真的爱禅的丈夫,却不是要故意伤害她。

心平气和时,云一直说对不起禅,但她对禅做过的事,禅却不会忘记。她必须要让她知道:人要为自己做过的事付出代价。至于丈夫,禅不会忘记他对自己的好,但他对她的伤害她也不会忘记。生活不过如此,人生不过如此。经历的事让人们一天天长大,岁月让人们渐渐远离年少的童话。禅的美妙人生被丈夫的婚外情弄得已是支离破碎,她千里迢迢远嫁异地,本希望与丈夫相濡以沫,白头偕老,未曾想丈夫这么快就背叛了自己,让她好不心酸。女人一旦有了真正想一生固守的爱人,就会彻底地抛却对曾经的男人的记忆,因为女人都是想安定一生的。而男人在固守一生的女人面前忘记曾经拥有过的女人,因为男人的心需要几个女人占住,才会内疚着,才会更加爱着固守一生的那个人。女人和男人是截然不同的两种处理方式,因为男人的内心空间始终比女人大一些。

爱情原本就是这样的,当大家以为都在为对方忠贞不二的时候,其实却在背后藏着许多秘密,即使全世界都知道了,当局者却依然蒙在鼓里。或者知道了也不想面对,为的是给自己留点面子。然而,禅是个聪明过人的女人,她太有自己的个性,凡事要强,就凭她单枪匹马远嫁一个在网络上相识相恋的男人,就足以说明,她是个敢想敢干的女人,她有主见,她的身上有一种永不言败的气节。她的爱情观就犹如眼里揉不进沙子。

没过多久,一个陌生的QQ号找老公聊天,一副怨妇的嘴脸。凭着女人的直觉,禅知道是云。便下载了一个珊瑚虫软件,轻而易举的看到了她的IP。她太笨了,还以为自己做得天衣无缝,以为没人可以发现,禅在心里一边骂着对方一边用丈夫的名义回复对方,让她云里雾里不知怎的了,终于忍无可忍,骂声连连下了线。

那些天,她心里有一种报复后的快感,但这种快感只存在了几天,她的内心便被新的仇恨所替代,她没法忘却丈夫带给她的伤害,她的仇恨在与日俱增,她对丈夫有了一种本能的厌恶。

面对现状,禅时时叹息,这样的两个人怎么继续生活在一起?她们之间的隔阂太大了,想要清除隔阂重新开始她们的甜蜜生活已经是难以实现的童话了,想她刚来到这个城市时,丈夫对她疼爱有加,婚后不久,她坚持要工作,丈夫却不让,理由是她人生地不熟,工资挣不了多少还辛苦,他完全可以养着她,但她坚持己见,自己外出找了一份还算满意的工作,对这件事,她感到特别庆幸,否则随着年龄的增大,现在找工作就更难了。曾记得刚开始工作时,丈夫每天会接她上下班,每到生日、节日,丈夫会送上她最喜欢的红玫瑰,她们手拉手去逛街,吃饭馆、买品牌,那时,她幸福得像只小鸟,睡觉都想唱歌。而今,好多记意都仿佛发生在别人身上,她似乎找不到任何感觉。原来爱情消失的感觉就是这样,曾经的恩爱变成了过去,曾经的感动也变得麻木不仁,那曾经的海誓山盟转瞬便也随风而去……

回忆总是喜欢折磨人,一旦遇到情变时,那埋藏在心底的情爱就会波涛汹涌般袭来,此时,那过往的幸福便成了更为撩人的伤痛。

那些日子,禅肝肠寸断,她也曾有过原谅丈夫的想法,但那只是一闪念而已,她不想委屈自己,丈夫曾经承诺过她,她是他的最爱,他会一辈子宠她呵护她,她对这段婚姻抱有太大的希望,她希望与丈夫相守白头,她希望她们有爱的结晶,她更希望她们这段婚姻能成为永远的佳话,她的希望越多失望也就越多,女人大都活在希望中,如果没有了希望,她们也就失去了生活的目标,心灰意冷的禅决定离开丈夫,离开这个曾给过她幸福但也为她带来羞辱的伤心地。

心存负疚的丈夫最终未能得到禅的原谅,禅在痛定思痛后带着身孕回了老家,她要让丈夫一辈子在痛苦中思念她和孩子。她知道丈夫不是那种绝情的人,不管经历过多少伤心事,他真正爱的女人都是她,如果自己宽容大度一些,其实日子也就照常过,这世上能有多少真正的爱情呢?

回到老家的禅,曾经极力反对她们这桩婚姻的父母双亲表现出了最大的宽容,她们重新接纳了她,但为女儿的今后着想,她们极力劝阻女儿,趁早将身上的袍袱扔掉,才能开始另外一种生活。在她们眼里,女儿身上的孩子不过是一个负心汉的孩子。而一个一出生就没有了父亲的孩子,留在人世,只会给女儿带来痛苦和不幸,她们不能让女儿凭一时的意气用事,而毁了后半生的幸福。然而,禅未听从父母的劝阻,一意孤行地要将孩子生下来,她认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惩罚负心的丈夫。

临产前那段日子,臃肿的身子带给她的不便令她苦不堪言,有时她感觉好无奈好无助,自己深爱的男人已经不在身边了,留着孩子又有什么用呢?她在纪念什么呢?纪念自己被抛弃还是纪念自己曾经那么深地爱过某一个男人?面对现实,她不免戚然,女人的伤害其实是自己给自己的,假使扔掉留下许多美好回忆的东西也可以顺便扔掉回忆的话,她又何苦让自己如此伤感呢?

当产前的阵疼袭来,禅不免感觉痛彻心肺,那是怎样一种噬咬般的痛啊!她没有了做母亲的骄傲,当她孤伶伶地躺在手术台上,她的心里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世界末日快到了。

孩子终于顺利产了下来,是个男孩,望着孩子粉都都的小脸,她脸上现出了好久不见的笑容,她想,应该把这个消息告诉丈夫,让他的思念除了一种绵绵的东西外再罩上一层割肉般的痛苦。

#p#副标题#e#   

丈夫接到消息后,立即请假来到了禅的家,衣不解带地服侍月子中的禅,不管禅如何对他出言不逊,他都不愠不火,百般讨好。人心都是肉长的,终于,他对禅母子俩的体贴照顾和殷殷之情让禅的一家对他的看法有所改善,她们觉得他本质并不坏,也许只是一时糊涂罢了,因为有了孩子的存在,有了丈夫的表现,母亲劝过禅无数次,说不能恨一个人一辈子,活着的时候,应该多为别人想想。禅坚守着防线,她不愿给丈夫任何机会,丈夫的过失伤了她的自尊,她除了维护仅有的一点自尊外,她还能把丈夫怎样呢?

在多方劝说无效的情况下,禅仍带着孩子留在了家乡。无奈假期已到,禅的丈夫独自回到了家。

老婆孩子不在身边的男人,总会惹来闲言闲语,一些不知个中原因的人还以为他生理有问题。他对流言嗤之以鼻,但每每夜深人静他对禅母子俩的思念就会不请自来,特别是对禅的,那是一种根置于心的负疚和怀想,也许这一生真的不能再去爱别的女人了。

“拥有的太多,反而无法成为生命的行李”,任何人都是这样:想要的太多,往往会忘了最为重要的事情,人的能力是有限度的,更有一些事情须要投入很大的精力,无论感情还是事业,我们的确应该做得更好,如果不能做得更好,那么生活也就真得缺乏动力,索然无味了。

果如禅所料,丈夫陷入了对她们母子俩深深的痛苦和自责中。而他惟一能表达爱的方式便是不停地给她们打电话、寄钱,但如果电话是禅接听,他就只能听得到一句禅那好听的女中音:“喂!你好!”尔后便是对方挂电话的声音,因为禅一听是他的声音,就会马上挂电话。如果电话是禅的家人接听,他们会告诉他一些孩子的发育情况。有时他们还会好心把孩子抱到电话旁,让孩子对着电话“爸爸”的咿呀叫唤,他明知道孩子的叫唤并不是针对他的,那只不过是孩子咿呀学语阶段的发声而已,但他却总是不厌其烦的在电话那头回应孩子,告诉孩子他是他的爸爸,有时间他就会来看他和妈妈。

他想,他只有像传说中的凤凰一样,历经苦难,投入火中,经过千锤百炼,才能浴火重生,成为光芒万丈的神鸟。他觉得他的婚姻出现问题主要是自己突视了对妻子的感觉,突视了对妻子的责任,以至于经历了这么多的磨难,只有用时间、空间、诚心去换取妻子的原谅。

没有妻子的日子里,他任劳任怨勤奋工作,不久升了职,工资高了很多。闲下了的时候,他经常在心里琢磨,怎样才能唤回妻子对自己的爱呢?给妻子买部小车?这是妻子梦寐以求的啊!然后开着小车送去?然后一家三口开着小车回来?!呵呵,怎么没早想到这个点子呢?

那是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他知道这是妻子喜欢的颜色,那些日子,他对车爱不释手,好像车到手妻子就很快回来了。

然而,事情的发展并不以人意志的改变而改变,那一为爱妻千里送小车的壮举成了他的悲情之旅,那辆银灰色的小轿车,成了他的殉葬品,他以他的死换来了妻子永远的思念、痛悔……

这个时代真情奇缺,禅不是视而不见,她明白像丈夫这种有情有义的男人这世上也已不多见,有时候禅还真想知道丈夫对她的执着到底能坚持多久,至于他怎样经受情感熬煎,怎样费尽心机坚持不懈,禅从为之不动容,只是觉得那是不懂得珍惜情感得他应该得到得回报,禅相信凡事都有因果轮回。

听到丈夫不远千里要为她送小车的消息,禅那频临湮灭的情感似是在一点点复苏,屈指算来那天下午丈夫应该可以到达。出于一种复杂的心理,她极不情愿主动给丈夫打电话询问。

入夜,禅一分一秒地祈祷着、熬着、盼着....。.她知道,她总被一种声音在控制牵引着:再等一会,也许因为下雨……也许明天他就安全到达了!那声音一直在她心头萦绕着……这些天,她的耳朵总是习惯性地坚守着,她的听觉变敏锐了。

雨,终于停了,整整一夜,禅就这样趴在窗口,听着雨后的遗响,等着丈夫的出现———她依然是爱丈夫的,经此一事,她想她的感情别无选择。

她放下举累了的目光,试图让自己的心态归于寂静,但这种试图中,她的内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情绪在搅动,她隐隐感到一丝恐惧。丈夫在该出现的时候没有出现,她的恐惧越深,等待的心情也加倍的执著。她在心里祈祷着,将希望寄托在下一个小时,下一分钟。

她将等待无期。那种等待无期的恐惧,几乎扼住她的心脏,女人的第六感觉,在揣摸不幸时似乎特别灵验———丈夫因超速行驶出了车祸。而丈夫遇难的地方,离开她的住处,仅仅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当她得到消息赶到抢救丈夫的医院时,丈夫一息尚存,微微睁开眼睛对她张了张嘴,便永远合上了双眼。

禅那撕心裂肺般的哭喊未能唤回丈夫的魂魄,她的眼里全是疼痛、悔恨、不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