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孕妇喝热水最好不要用这种杯子,对胎儿的影响很大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冬天孕妇喝热水最好不要用这种杯子,对胎儿的影响很大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对于喝水的杯子一般人很少去注意它,只要是能装水的容器就行,但是对于孕妈而言,这可是关系母婴健康的大问题呀,尤其是冬季天气寒冷,喝水的频率明显会有所上升。对于下面这些水杯,孕妈最好不要用它来喝水,对健康的伤害太大。


#p#副标题#e#

  五彩水杯

  五颜六色的杯子着实吸引人的视线,但最好转移视线,不要这种水杯。这种水杯色泽艳丽,但鲜艳的颜料背后存在巨大的隐患,尤其内壁涂有颜色的杯子。当这种水杯中加入开水或者酸、碱性高的饮料后,颜料中的有毒元素铅就会析出来,溶解在水中,随着水进入孕妈的身体,继而危害孕妈和胎儿的健康。

#p#副标题#e#

  塑料水杯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提高,用塑料水杯的人是越来越少了,但总有些人不以为意,任性为之。对于怀孕后的妈妈而言,一定要为宝宝负责,不用塑料水杯。第一,塑料水杯都有增塑剂,遇热水后,有害化学物质会溶解到热水中。第二,塑料水杯的内部构造中很容易存在很多孔隙,隐藏脏污,不易清洗,时间长了就会滋生细菌。


#p#副标题#e#

  一次性纸杯

  一次性水杯看起来很干净、方便,其实不然,有些厂家为了让杯子看起来白净,特意加入大量的荧光增白剂,这种物质一旦遇热水进入人体,就有可能会使细胞产生变异,是潜在的致癌因素。而且一次性水杯容易变形,烫伤孕妈的皮肤,不管是为了自身健康,还是为了环保,都请孕妈不要用一次性纸杯。


#p#副标题#e#

  孕妈冬天饮水最好是用无彩釉涂染的陶瓷杯,特别是内壁不能有颜色。这种水杯不仅材质安全,还能耐高温,保温效果还不错,孕妈既可以喝水,也可以用来暖手,健康度过寒冬。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