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奶嘴多久更换一次?这3个信号很多妈妈都不知道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宝宝奶嘴多久更换一次?这3个信号很多妈妈都不知道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很多妈妈再给宝宝喂养的时候都会忽略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奶嘴。妈妈对于宝宝奶嘴的更换消毒似乎并不太看重,要知道奶嘴可是与宝宝口腔直接接触的,稍有不慎,可能会引发一系列的并发症。


#p#副标题#e#

  一般奶嘴的使用寿命比奶瓶要小很多,尤其是在宝宝长牙之后更为明显。随着宝宝的长大,奶嘴的选择更换,尺寸大小就显得尤为重要。当然,消毒从来就不容忽视的。那么,宝宝的奶嘴多久换一次呢?


#p#副标题#e#

  一、明确奶嘴的使用寿命

  一般奶嘴的使用寿命为2-3个月,奶嘴多为乳胶、硅胶等制做而成,在平时的清洁与消毒很可能会使奶嘴破损。


#p#副标题#e#

  二、根据宝宝发育选择适合的奶口

  奶口的大小最直接影响的就是宝宝的吃奶,如果宝宝吃奶过急但吃的时间较长可能是奶嘴口小了,如果宝宝出现呛奶现象则说明奶嘴口大了,宝妈应该根据宝宝情况选择适合的奶嘴口。


#p#副标题#e#

  三、查看奶嘴是否存在破损

  妈妈在给宝宝喂奶时,每次都要看奶嘴时候破损,如果已破损,马上更换。奶嘴破损对宝宝有害,妈妈要注意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