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国之经典 青花瓷艾灸为大健康时代助力

发布时间:2018-08-24 19:1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传承国之经典 青花瓷艾灸为大健康时代助力
手机查看

我国传统医学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而艾灸绝对算得上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个。作为古法养生的首选,艾灸一直以来备受推崇,其主要是通过对人体穴位的刺激来达到保健养生的作用,而青花瓷艾灸作为行业的新标杆在其专业技师的手法之下更是价格艾灸的功效发挥到了极致。

image.png

现如今,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人们对各种养生项目的需求更胜从前,而健康产业也已然成为时下乃至将来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行业。与此同时,伴随着各大养生连锁品牌的崛起,消费者的目光也变得越来越挑剔,唯有像青花瓷艾灸一样值得信赖的口碑品牌才能最终入消费者的眼。

image.png

据了解,青花瓷艾灸(http://www.gzqhc.com/)最早创立于2004年,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艾灸养生的品牌连锁机构。而发展至今,十余年的时间里青花瓷已先后在广州、佛山、深圳等重要城市开设了多达200余家直营店,是广东省乃至整个华南区养生美容行业门店数量最多的直营连锁品牌。并以先进的养生理念、热情周到的品质服务以及规范化的管理赢得了各层次人群的广泛青睐。而在接下来的发展蓝图中,青花瓷将进一步扩大品牌规模,预计到2020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始500家直营连锁店,实现真真正正的辐射全国。

作为广州地区首屈一指的美容养生连锁机构品牌,青花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艾灸以及经络领域已经专注达十余年,累计吸纳会员逾十万人,积累了良好的业界口碑,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影响力都是其他同行所无法比拟的。

image.png

而青花瓷艾灸之所以发展的如此迅速且深受各层次人群的欢迎,除了大众健康意识不断提升以外,更多的则是依赖于青花瓷专业的技术以及高水准的服务。当今社会是一个体验为王的时代,而在各艾灸品牌同质化严重的今天,要想从中脱颖而出就只有多在品质及服务上下功夫就才能够笼络人心,所以,青花瓷一直以来都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时刻将客户利益及体验放在首位,也因此收获了如潮的好评,是广东地区口碑最好、市场经推荐值最高的一大美容养生品牌。

现如今,人们都在倡导品质生活,关注美丽的同时亦关注健康,而青花瓷艾灸致力于用最简单最纯粹的方式为所有追求品质的人群带去前所未有的养生新体验,用一流的技术、热情的服务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够感受到超值享受。除此以外,为了更加的规范管理,提高业务水平,青花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除了在项目研发上苦下功夫,还成立了自己的商学院,手把手培养新人。从理论培训到电脑教学再到手法操作、服务接待以及礼仪演练、产品陈列等一一都有专人教授,所有学员务必通过培训才能上岗,绝不让任何一个顾客成为小白鼠。传承国之经典,青花瓷艾灸积极为大健康时代添加助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