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打粉底必须要知道的四个误区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女生打粉底必须要知道的四个误区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虽然现在各种底妆产品,都号称能帮你打造出无暇美肌,但还是有很多执着的MM对粉底不离不弃。那么她们的问题是,粉底打不好很容易看上去脸色很苍白。如何让粉底在脸上绽放光彩,首先你要避免以下误区。

  误区一:不需基础护理

  清洁脸部后可以直接用粉底涂抹全脸,跳过复杂的基础护理步骤。

  上妆前一定要先护肤

  虽然有些底妆加入了护肤成分,但不能完全替代肌肤保养品。直接上妆很容易堵塞毛孔,也会让皮肤干燥。

  误区二:只涂抹一层粉底就是裸妆

  不少MM看到明星裸妆,觉得裸妆就是用量少。少涂点就是自然,那你不涂更自然!裸妆的美是在于它精致无痕迹。

  无暇底妆要局部遮瑕

  如果你有严重的斑点、痘印、黑眼圈,就不要一直拿粉底来盖。不仅遮不住,还让原本好的皮肤变成一面粉墙。局部的瑕疵要用遮瑕膏,少量多次进行遮盖。女生打粉底必须要知道的四个误区 #p#副标题#e#

  误区三:用深色粉底就能显瘦

  一般去挑选粉底的时候,会推荐买比自身深一个色号的粉底颜色。其实不是为了显瘦,而且让肤色更自然,也是避免脸和脖子出现阴阳线的尴尬。想要显瘦也是局部修容,而且亚洲人最深色粉底会显得皮肤很黄。

  粉底+修容粉才是正解

  如果想要有修饰脸型的效果,可以在侧脸轻扫一点阴影。修容粉的颜色也不要过深,不然看起来会不自然。

  误区四:涂完粉底不需要定妆

  现在粉底的功效越来越强大,也不太容易脱妆,所以很多MM就懒得再定妆。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因为面部出油和出汗,都会影响粉底的效果。

  定妆后粉底更服帖

  在上完粉底后,可以用粉饼和蜜粉定妆。这样才能拥有瓷娃娃般的肌肤哟!女生打粉底必须要知道的四个误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