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妆”开启教育“大美兴国”战略 暨中国首届全明星联合实战技术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15:2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新妆”开启教育“大美兴国”战略 暨中国首届全明星联合实战技术发布会
手机查看

  2017年11月24日,“新妆2018”中国化妆造型教育行业首届全明星联合实战技术发布会在京举办,荷花商学院开启教育新模式,启动化妆造型“大美兴国”教育战略布局。

  本次大会响应十九大政策,在新时代,新发展,新教育背景下的一次行业级盛会,真正的为化妆教育行业树立正规化,国际化,可持续发展教育新模式,本次发布会邀请了数十家一线时尚主流媒体进行报道,业内百家化妆造型名校共同来参与,与多家名校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践行“大美兴国”的责任与使命。

  发布会由中国电影美术学会主办,荷花商学院承办,名人视线、东田造型、东方视线,老戏骨艺考、时尚新锋、国际教育联盟、colourstory、YMF雅美菲、中氢局、爱斯沃、B&R等众多品牌联合协办。

  荷花商学院“新妆2018”发布会,云集国内外影视化妆艺术大家与一线明星级时尚造型师,如中国化妆泰斗、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人物造型设计大家王希钟、著名影视化装师、中国著名化妆艺术家、一代经典《87版红楼梦》造型大师杨树云、著名影视化装大师、中国电影美术学会化装造型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战友文工团专家级化妆师贾慧敏、中国电影集团主任化妆师于宝忠以及中国彩妆教母,时尚艺术造型界大师,《时尚考古学》发起人君君,著名时尚化妆造型大师K.KAY,中国喷枪彩妆专家、彩妆艺术家洪小天,中国最具实力化妆造型师之一的谈天,光线传媒资深造型总监、知名时尚造型师徐永刚、东田造型学校成都校区校长、知名造型师游松、著名化妆造型师彭博,好莱坞国际巨星造型师、沙宣造型创意总监名人视线国际交流海外运营中心执行校长王钻等众多重量级明星艺术造型大家组成专家顾问团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家化妆学校和优秀化妆造型师共同见证了本次发布盛会的举办。

  荷花商学院首席执行官分析,化妆教育行业发展至今历经转折,化妆造型行业再次进入新的拐点周期,整个行业面临重新洗牌。针对化妆教育行业发展现状,如何才能推动行业与产业的融合,有效良性发展?

  大会指出,“正规化”、“标准化”、“体系化”是立业之本;提升业界专业度和职业素养,增加国际视野;树立“工匠精神”,培养正确的教育价值观;立足行业,肩负责任与使命,践行“大美兴国”。

  此次“新妆2018”发布会是中国化妆教育界首次“新技术与新模式”的联合发布,大会由王希钟,朱雪梅,冯淑军联合行业名师及校长共同成立“全国化妆造型课程及教学指导研发中心”,为中国化妆教育行业的发展提供学术支持,也为中国化妆教育体系的发展方向开拓道路。

  中国殿堂级彩妆大师 K.Kay 国际时装周潮流新妆之谜 独家揭秘

好莱坞国际巨星造型师、沙宣创意总监发布最新发型趋势 

中国永久接发创立者罗伟明发布颠覆性接发技术

  与以往各类彩妆造型类发布会相比,“新妆2018”以全新的商业逻辑与品牌属性相结合,荷花商学院邀请国内外全明星级造型师联合发布最新潮流实战技术,如君君老师的“时尚考古学”、K.KAY老师的“国际潮流彩妆趋势”、游松老师“新梦想,妆自己”、王钻老师的“好莱坞后台的秘密”、洪小天老师的“艺术喷枪”、罗伟明老师“永久接发的商业秘密”等,着重加强专业类造型技术的展示,并对专业类造型与大众商业造型融合的最新技术成果与趋势进行深度解读,在提升中国彩妆造型类发布会的专业深度和技术水准的同时,又可以充分满足时尚界人士对了解国际时尚造型前沿成果的需求。

  发布会阐明 “新技术”+“新模式”的发展模式,将推动行业的变革与创新,将化妆教育与时尚产业做深度融合。首次集中对外展示了中国专业造型与大众造型技术的最新成果,共同见证了中国美业在新时代之下的全新合作模式。

   打造向大众展示中国专业类造型技术最新成果的平台、与大众商业造型深度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作为向世界展示代表中国造型界最高水准成果的窗口。

  新时代、新发展、新模式。新妆新时代,共享新未来,我在,希望你也在。“大美兴国”,肩负责任与使命,让我们共同开创新未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