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没有安全感的女生,淘淘氧棉消毒级更有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8-05-31 15:3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不做没有安全感的女生,淘淘氧棉消毒级更有安全感
手机查看

前段时间,网约车遇害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讨论。大家除了对网约车平台不断进行声讨外,女性如何进行自我保护再次成了热门讨论的话题。随着网上女性受侵害事件的频繁出现,很多女生因此越发焦虑,觉得在哪都没有安全感。

与男生相比,女生确实相对处于弱势。因此,无论是生活上还是感情上,相比于男生,女生更容易没有安全感。所以,在跟女生聊到择偶标准时,“我希望找一个能给我安全感的男朋友”这条几乎成了她们择偶的必备条件。

每个女生都想要安全感,但有时候安全感是其他人给不了的。因此,女生也要学会自己给自己安全感。我们常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经济独立的女生会更有安全感。如果你不想着好好工作认真赚钱,总是依靠别人的帮扶,那是很难获得内心的安全感的,因为你的生存建立在了依赖别人的基础上。

除了经济独立之外,思想独立也很重要。所谓思想独立,就是学会独立思考,并学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遇事有自己的主见,遇到困难能首先尝试自己解决问题,并且考虑到后果和可能需要负担的责任,解决不了时再找其他人帮忙。另外,时刻保持一颗善良的心也能增强自己的安全感。

虽然做到以上两种,你不会再说“我想找一个能给我安全感的男朋友”这样的话了,但当女生碰上大姨妈时,会更脆弱,比以往更渴望保护,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安全防护罩”,也会全部瓦解。

所以,拥有一款舒适的姨妈巾就显得尤为重要。我在这里想给大家推荐自用的淘淘氧棉,很棒,纯棉透气,用起来很柔软舒适。最重要的是,淘淘氧棉还是消毒级的卫生巾产品。他们家的卫生巾产品在成品包装后会进行长达12小时的医疗级消毒,真正达到零真菌,能有效减少过敏的发生。此外,淘淘氧棉采用的还是密封包装,与外界隔离,让人用起来觉得特别的有安全感。

说了这么多,我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有安全感的女孩纸,即使是在经期也能好好善待自己,淘淘氧棉消毒级真的让人很有安全感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