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黄圣依一样皮肤那么抗老?看看你有没有在用沙漠玫瑰精华

发布时间:2019-12-19 11:3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想像黄圣依一样皮肤那么抗老?看看你有没有在用沙漠玫瑰精华
手机查看

都说女明星们抗老是因为会保养,你可知,其实护肤保养不是一定要砸钱才行。35岁还被10后嗯哼小朋友叫姐姐的黄圣依,之前就在网上大方分享过自己的保养心得:保养不是要贵的,而是要对的。护肤高效多效,她选择每天坚持用沙漠玫瑰精华液。

这款沙漠玫瑰精华液,可能有的小伙伴还不熟悉,它是法国品牌德瑞姿旗下的重磅产品,是一款成分非常优质、功效很齐全、配方师很强大而价格又很美丽的爆款精华液哦。

众所周知,精华液才是护肤品中最有保养价值的产品,什么淡纹、抗衰、清痘、亮肤等功效,都要依靠精华液来实现。尤其是预防衰老,更是要越早用精华越好。许多明星,如林允、韩雪在20岁前就开始用精华了,所以才能抗住这岁月的蹉跎啊。

刚好,你想要的淡纹紧致、清痘亮肤功效,德瑞姿沙漠玫瑰精华液都可以满足。

神级大牌成分,功效当然有保证

精华为什么贵?因为它含有的功效成分数量往往比水乳霜加起来还多。好的精华用的成分都是高营养、强功效、高价值的。

沙漠玫瑰精华液里,就有5大大牌优质成分。其中,沙漠玫瑰活性成分,运用了欧盟的创新专利技术——植物细胞培养工艺。简单来说,就是可以最大限度保留成分的活性,让成分充分发挥功效,帮助皮肤抗击衰老。

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成分,很多朋友在某黑瓶和某棕瓶里肯定看过,这么多大牌精华都在用的成分,功效自然不用讲了。深入基底层修复,焕活年轻态就是它了。

还有可以修复表皮的乳酸菌溶胞物成分、可以明显亮肤的维C衍生物、清除痘痘效果好比祛痘膏的全纤维绿茶成分,都让沙漠玫瑰精华液凭借强大功效在一众精华液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万千用户的喜爱。

品牌有实力,配方师更给力

有朋友可能会说,德瑞姿是哪里的品牌啊,没听过。要知道,德瑞姿可不是什么无名小卒啊,早在1944年,它就在法国被一位贵族创立了。

创立初始,就是以沙漠玫瑰为核心成分生产了一系列化妆品,一度被欧洲贵族圈追捧,后来是因为沙漠玫瑰太稀少,无法大批量生产才慢慢淡出保养品舞台。

到了2018年,有了欧盟的植物细胞培养技术,再有了国际知名化妆品配方师弗雷德·博丹的帮助,德瑞姿才得以“重生”,并再次“造福”大众。

弗雷德·博丹,是拥有近30年顶级化妆品配方研发经验的国际顶级配方师,曾在世界知名的LVMH集团担任了15年的护肤部首席化学家。

他亲自操刀配方的这款精华,肤感柔和,清爽不油腻又超级滋润,一年四季皆可使用;沁人的清香下,给皮肤以极高的保养体验,恢复皮肤健康,焕活年轻态。

安全有效,性价比让你尖叫

这款精华液,不仅功效多,而且非常安全。经受住了法国ACM、欧陆分析集团和瑞士SGS三大世界权威检测机构的认证,力证天然无添加,不含铅汞、苯酚、二恶烷等有害成分和菌群,绝对符合国家国际化妆品标准。而且在检测中,得到的综合评分比许多大牌精华的评分都高很多。可以说是品质优秀的宝藏精华了!

自上市以来,沙漠玫瑰精华液迅速得到了包括女神黄圣依在内的许多达人、素人的喜爱。许多用户反馈:用了这款精华液,肤色都会细腻很多,透亮很多;细纹明显淡化,整张脸紧致了不少,看起来都瘦了;还有的用户拿来直接做祛痘膏,因为清除痘痘的效果实在太好啦。

被用户亲切成为多效“小姿瓶”的沙漠玫瑰精华液,你以为会很贵吗?NO!功效强大的它可是真的不贵哦,成为VIP,还能单瓶直降100元,尊享VIP待遇,简直性价比爆高有木有!让人忍不住大喊:偶买噶,快买它买它买它!

如果你想拥有抗老透嫩的年轻美肌,那就试试黄圣依推荐的这款德瑞姿沙漠玫瑰焕活精华液吧。现在冬天干燥,正是保养好时机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