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成中国造星工厂

发布时间:2013-11-22 12:2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杏林成中国造星工厂
手机查看

成为明星最关键的素质是什么?答案不尽相同。然而,能达成共识的是,成功的明星们,都有一副让人过目不忘的、极具个人特色的面容。

在国内外“造星运动”愈演愈烈的氛围下,亚洲最大的整形美容机构——杏林整形美容医院,已成为草根明星的梦想发源地,成为中国的“造星工厂”。

日前,由杏林打造的反串明星杨云阁,再次在央视《非常6+1》的舞台上创造辉煌,摘得桂冠,即是最好的例证。凭借完美的面容,出色的唱功,杨云阁人气不断攀升,如今已成为和李玉刚齐名的内地一线反串歌手,更参与影视圈,星途坦荡。

闪耀央视的反串明星“杏林造”

谈及今天的成功,杨云阁提到了一个名字——杏林。

当年,怀揣反串明星梦的杨云阁来到杏林。只做第一个“杨云阁”,不做第二个“李玉刚”,是杨云阁的目标。

杏林整形美容医院史灵芝院长回忆,反串艺人杨云阁是个特殊的案例。他有着双重要求:既要求在舞台上完美诠释女性柔美的一面,又要求在生活中、卸掉舞台妆之后,看上去阳光、硬朗,要是标准的男性。

但这矛盾又难以企及的目标,并没有难倒杏林的专家们。在经过缜密精细的设计后,杨云阁的手术方案最终确定下来。

事实证明,杏林的手术方案不仅达到了预期效果,甚至超出了人们的想象。现在杨云阁的面相,从正面看帅气硬朗,更令人惊奇的是,从侧面看又非常俊俏,完美的解决了杨云阁提出了“既更女人,又更男人”的需求。

随着形象上的突破与提升,杨云阁迎来了自己事业上的又一个春天。

杏林成中国造星工厂

中国新一代造星工厂

事实上,除了杨云阁,由杏林打造的刘德华模仿秀明星可琪、梅艳芳模仿秀明星张丽、费翔模仿秀明星阿辉、杰克逊模仿秀明星田鑫雨、张惠妹模仿秀明星覃红从杏林再出发后,都频频受到央视的邀约,《开门大吉》、《星光大道》、《向幸福出发》等节目屡见他们的身影。

难辨真伪的相貌,高超的演艺技巧,让他们的表演大放异彩,倍受瞩目。他们的成功源于他们自身的坚持与努力,更与杏林的帮助密不可分。

模仿秀明星的整形诉求与普通求美者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希望自己在舞台上能与明星更加相像,实现与明星的零距离。现实中,他们则更希望能够有自己的个性,自己的美。从而实现艺术生涯的持续发展。

针对模仿秀明星的需求,杏林专家团为他们进行了缜密的形象分析,并结合他们各自的不同情况,制定一套详细的个性化整形方案。“梅艳芳”拥有了尖俏的下巴;“费翔”更加年轻;“刘德华”更加帅气;“杰克逊”拥有了欧式的轮廓;“张惠妹”矫正了瑕疵。

他们通过杏林让自己与梦想更加接近,实现了人生的新跨越。

如今,这些杏林“造星工厂”走出来的草根明星们,不仅人气爆棚,工作满档,还实现了更高的目标追求。可琪、张丽等闯进影视圈,拍摄电影电视;而田鑫雨现已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开启自己全新的演艺生涯。

杏林成中国造星工厂

众星感言:杏林,是梦想启航的地方

杨云阁曾在微博中写道:“反串这条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需要我们拥有更坚韧的信念,需要我们有勇气去诠释自己,诠释这门艺术,获得更多的理解。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杏林的专家们,是他们帮助我把容貌变得更完美,更具两面性,这样才能够消除许多人的误解。感谢你们!”

“选择杏林,就是选择了成功”。自从在杏林完美蜕变后,“刘德华”模仿秀明星可琪陆续亮相《开门大吉》、《星光大道》、《百变大咖秀》等金牌综艺节目,还受邀请参加了《向幸福出发》、《鲁豫有约》等高端访谈,讲述自己的梦想,传递正能量。他曾多次表示,如今之所以能如此地“火”,要特别感谢杏林给了他一张完美、无可挑剔的脸。

杏林成中国造星工厂

 

多年来,走进杏林的国内外明星无数,几乎每一个演艺界人士都在这里再次起飞,奔向辉煌。今年,杏林韩国分院隆重开业,中国美丽巨舰亮相韩国,更引得韩国艺人纷纷慕名而来。更加国际化的杏林为爱美者提供国际化的技术与服务,助力梦想高飞。

===============================

杏林整形美容医院简介

杏林美容整形医院是一个始终走在世界整形美容创新前沿的卓著品牌。作为整形的传奇经典,自1996年创立至今,杏林以其品牌特有的创新理念、完善的管理体系、先进的医疗设备、资深的专家团队、幽雅的就医环境和人性化的温馨服务闻名于世。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医疗美容整形机构之一,杏林坚持把创造美丽作为一种人生态度,向世界传播来自中国的美丽风尚。

杏林美容整形医院营业面积逾两万平方米,设计风格融中国五千年文化精髓与欧美现代简约风格于一体,尊崇的格调与中国古典元素完美结合,人性化的温馨设计与私密的奢适空间相得益彰。被国家卫生部赞誉为“安全手术标准医院”的杏林拥有10余间国际百级层流手术室和大量国际最先进的医疗、服务设施,具备世界最高品质的医疗美容订制服务系统 ——杏林sunline尊容奢华私人订制平台,高标准的安全监护系统……杏林人追求每一个细节,只为每一个走进杏林,期待美丽蜕变的人。

杏林顶级专家团队汇聚了整形业内最顶尖的国际先锋人才,留美、留日、留韩教授博士以及韩国著名的整形专家的不断加盟,使得杏林国际化实力更加雄厚。在倾情细致,精心雕琢美的事业的同时,杏林专家团队坚持博采众长,在传统成熟的整形技术基础之上,依托国际最前沿的高新科技成果,经过大量的实践,不断创新手术技巧,并努力寻求加强与国内外知名整形美容机构的技术交流和紧密合作,从而形成杏林品牌独具特色的整形技术和手术理论,让更多的求美者实现美丽愿望。

多年来,杏林美容整形医院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屡获荣誉。在打造国际化百年品牌的路上,杏林始终以企业文化为核心,在“发现美”、“定制美”、“创造美”的道路上,引航世界级美丽前景。

杏林整形美容医院韩国分院简介

2013年10月16日,杏林整形在韩国开设了第一家分院——杏林韩国整形美容医院。这也是中国医疗整形行业在国外开设的首家整形医院。杏林整形落户韩国,标志着杏林作为技术品牌、实力品牌和服务品牌一次历史性的输出,标志着中国医疗整形技术真真切切地挺进到国际先进行列,标志着中韩两国医疗整形行业一次历史性的携手前行。

杏林韩国分院坐落于闻名世界的韩国“整容一条街”的醒目位置——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杏林韩国分院是一家综合性整形医院,拥有国际最顶尖的仪器设备、医疗技术及管理服务,在韩国属于中等以上规模的医院,医院共有医护人员60余人,下设整形外科、颌面中心、激光美容科、麻醉科,微整形中心等。杏林韩国分院也将延续杏林一贯坚守的整形理念、品质与服务,为来自全球的求美者塑造自信与美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