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雀斑的九种方法 让雀斑无影无踪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消除雀斑的九种方法 让雀斑无影无踪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雀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表现为皮肤黄褐色或褐色的色素斑点,大小不定,大者可至小米粒大。多见于女性。病情的发展和日晒有一定关系,故病情夏季往往较冬季为重。由于雀斑常发于面部,对容貌具有一定影响,所以往往给患者带来心理困扰。注意:雀斑的表现和雀斑样痣、咖啡斑、轻型着色性干皮病相似,需要注意鉴别诊断。

  目前治疗雀斑的方法很多,但效果因人而异,并且很容易复发。下面就常见方法逐一说明。

  1.预防:因为雀斑治疗的效果不确切,所以预防也很关键。雀斑的预防重在防晒,雀斑病情的轻重和日晒程度有很大关系已经得到证明,所以防晒很重要。消除雀斑的九种方法 让雀斑无影无踪 #p#副标题#e#

  2.涂抹药物:目前常用的防治雀斑的外用药物主要成分是遮光剂,起到吸收、反射紫外线的作用。

  3.液氮冷冻治疗:液氮冷冻是治疗雀斑的常见方法,作用原理是用液氮的低温将病变皮肤冷冻至坏死、脱落。疗效不错,但存在遗留瘢痕的可能。

  4.化学剥脱法(化学烧灼法):方法是用各种药物将病变皮肤腐蚀掉。存在遗留瘢痕的可能。

  5.机械磨削法:利用机械方法将病变皮肤磨除。适合于较重的雀斑。缺点是创面大、不易操作、易造成色素沉着。消除雀斑的九种方法 让雀斑无影无踪#p#副标题#e#

  6.激光、光子治疗:利用相关仪器的热能治疗雀斑,有疗效但部分可有色素沉着。

  7.电灼法:用电离子仪等仪器将病变组织烧除。有色素沉着可能 8.脱色疗法:用相关药物以脱色原理治疗雀斑。部分药物有诱发细胞突变的可能。

  9.中药治疗:逍遥丸、六味地黄丸等对治疗有一定作用。

  目前,防治雀斑主要用上述9种方法。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每种方法都有一定效果,但都有复发的可能。消除雀斑的九种方法 让雀斑无影无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