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知道的宜春旅游景点 去宜春可以选择哪些交通工具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你应该知道的宜春旅游景点 去宜春可以选择哪些交通工具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宜春景点速览

  宜春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景点较多,分布较广,一共可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和历史景观三大类,包括名山名胜54处,历史文化遗址486处, 4个国家级、3个省级森林公园、2个省级自然保护区,2个省级风景名胜区,5处温泉,2个溶洞。宜春也是中国佛教“禅林清规”的发祥地,禅宗沩仰、临济、曹洞三宗的祖庭。可见,来宜春旅游,不怕没有好玩的地方吧!

  明月山 A A A A
宜春旅游景点,去宜春可以选择哪些交通工具

  明月山位于江西宜昌的温泉之乡温汤镇,这里有奇峰峭壁、瀑布溪流、高山草甸、云海日出等多种美丽奇幻的自然风光可以观赏,还可以看到佛家、道家很多的宗教建筑和遗址。另外,明月山位于温泉之乡,游玩山峦之后还能享受温泉带来的放松和舒适。 明月山景区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山下的潭下区域和山顶的太平山、塘家山、仰山、玉京山四个山峰区域。景区内有登山步道,也有缆车和滑索可以乘坐,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游玩方式,整个景区粗略游玩大概需要半天时间,若要细细品味则要一两天左右。 景区共有两个出入口,一般游客游玩会来到北侧的明月广场处,由此进入景区即为谭下区域,这里有竹林,亭台,还有一些以月亮为主题的雕塑等,还有一座小木屋可以提供餐饮购物。
#p#副标题#e#

  明月山天沐温泉度假村A A A A
宜春旅游景点,去宜春可以选择哪些交通工具宜春旅游景点,去宜春可以选择哪些交通工具

  明月山天沐温泉度假村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宜春市温泉之乡温汤镇,是一个拥有800多年历史的温汤地热温泉。温泉从地下470米深处花岗岩中涌出,无色无味,具有低矿化度、低纳、富硒、偏硅酸含量高等特点,为国内外罕见的富硒温泉,可饮可浴,被誉为“华夏第一硒泉”。 明月山天沐温泉度假村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利用明月山的山泉水在度假村内形成了两个美丽的湖面,171套五星级特色观景客房临湖而建,依山傍水。山景、湖景、庭景三景合一,高贵雅致,客房内都是古汉唐结合现代风格的装潢,显得典雅庄重。所有客房的窗户都是面对外湖及自然山水,舒适写意。 明月山天沐温泉露天区共分为十大区域,中草药系列的太极调养八汤、天沐特色池,美容养颜系列的四大美人润肤汤,SPA水疗系列的SPA水疗馆、温泉桑拿、温泉无边泳池,天地五行区,历史文化系列的竹林泡区,明月溪畔区,山水丛林区,动感水上乐园区,以及天体浴区。
#p#副标题#e#

  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A A A A
宜春旅游景点,去宜春可以选择哪些交通工具

  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靖安县西北部,因其三条支脉呈“爪”字形走向,且地势险要而得名,是当地小有名气的景点。这里风光秀美,也有漂流、野战之类的娱乐项目,寺院、园林等人文景观也不少,适合自驾来玩上一两天。 森林公园内包括8个子景区,分开售票。其中,观音岩处在公园的中心地带,除了“二十四桥”的桥文化和禅宗文化,还有很不错的瀑布景观。北河漂流是三爪仑夏季经典项目,上起禅宗马祖道一道场宝峰寺旁,下至风景秀丽的大梓河,全程约4小时。有刺激的皮筏漂流,也有原始的竹筏漂流可选择,漂半程至直河古渡口上岸也可。白水洞位于林海漂流、虎啸峡漂流、大洞山漂流之间,还保留着一些红色革命的遗迹。
#p#副标题#e#

  天宝古村A A A A
宜春旅游景点,去宜春可以选择哪些交通工具

  天宝古村落是江南历史文化名村,天宝之名始于唐,取其地“绿波清浪,物华天宝,驾重洛阳”之意。天宝有1800多年历史,是古宜丰县治所在地,文化底蕴深厚,曾以“东西南北门,前后两条街,四十八条巷,四十八口井,四周竹城墙,四季马蹄香”略大“会市”饮誉江南,有“小南京”之称。 现保存有明清房屋141栋,其中重点保护的有22栋,古石板路总长7375米,古巷43条,古门楼23个,古井36眼,古桥9座,古牌匾25块,历史标语23条,围径2米以上的各类古树46棵,古城墙一座,长1486米,护城河一条,长1631.6米,1919年建造的培根学校一所。天宝被专家誉为“江西第一古村”。
#p#副标题#e#

  宜春地处赣西北部,交通便利,拥有高铁火车站、飞机场、客运站。

  自由行是青年人的最爱,同携驴途等各类旅游APP都能预订明月山门票、温泉及酒店。扫码入园等智慧旅游形式也希望能获得您的好评。
宜春旅游景点,去宜春可以选择哪些交通工具

  住宿建议在温汤镇,如果温汤房满,宿宜春城区也很热闹。温汤酒店预订建议至少提前一周,有想来明月山游玩的亲,现在就可以下手啦!

  另外在江西、湖南、湖北、广东、江浙沪皖、北京等地都有我们的办事处,所以跟团游也会是不错的选择,有导游帮您操办好一切事宜,您只需坐享美景

  相关旅游业务请联系:小李18979977977(微信同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