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商务旅行者的特殊需求 金色世纪商旅出行产业领跑者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满足商务旅行者的特殊需求 金色世纪商旅出行产业领跑者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商务旅行并不等于出差,而商旅服务也并非简单的订购便宜机票和酒店。对于商旅消费者来说,如何节省时间和花费时间都是非常重要的,前者在于节省一切办理琐碎事务的时间,让专业机构进行全程安排;后者在于如何更好地安排商旅过程中并不充裕的个人时间,比如餐饮、健身、休闲、旅游等。那么,对于提供商旅服务的机构来说,就是如何更好地降低客户的差旅成本,同时最大限度地为客户节省时间
满足商务旅行者的特殊需求 金色世纪商旅出行产业领跑者

  10月18日,北京金色世纪商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丽晶酒店举办“新起点·新平台”新闻发布会,庆祝金色世纪成功登陆新三板。会上,金色世纪对其新近推出的线上产品----移动智能出行平台产品“空铁管家”进行了产品说明。“互联网+资本市场+金色世纪线下的“D2D”商旅全程无缝的服务体系”,正在为中高端商旅人士提供更为优质的出行服务体验,也将继续领跑商旅出行增值服务行业。
#p#副标题#e#

  服务成就品质,18年专注打造贵宾出行体验

  成立于1998年的金色世纪,是中国商旅行业最早一批增值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打造商旅出行全程无缝的管家服务,首创“D2D”(Door-to-Door 门到门)全程服务模式,即向会员提供从家门口到机场门口,机场门口到酒店门口的全程协助、导引服务,涵盖旅行前的机票、火车票、酒店预订、保险购买、租车,旅行过程中的提前代办值机手续、代换登机牌、快速安检通道、协助托运行李、机场高铁站贵宾厅休息、登机提醒与引领、全国汽车道路救援等各个环节。与传统商旅服务行业相比,金色世纪的服务真正实现了客户出行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不仅降低了客户出行成本,提高了出行效率,更让客户体验到了出行过程中的安逸与舒适。
满足商务旅行者的特殊需求 金色世纪商旅出行产业领跑者

  18年来,金色世纪不断完善自身专业服务品质,成为国内商旅行业首家获得“国际金钥匙组织”服务认证的企业,并获得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两项权威认证。金色世纪作为国内唯一在贵宾服务领域内同时拥有自主服务资源和销售网络的企业,其直营的“金色逸站“(机场&高铁贵宾厅)现已覆盖全国大部分一线城市和地区,每年为百万人次提供服务。
#p#副标题#e#

  市场战略升级,宏观政策调整,成就细分行业新机遇

  随着宏观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以及经济结构转变和拉动内需政策的逐步实施,居民消费能力的提高,中国商旅出行支出将进一步扩大,消费升级成为必然,商旅行业发展空间巨大,金色世纪作为中高端商旅贵宾服务的领军企业必然受惠其中。另一方面,当前航空公司加强直销力度,打击不规范票代的强力举措,客观上推动了细分行业的重新洗牌,一些不规范的中小代理以及不具备核心资源、核心竞争力的公司正在被清洗出局,对于金色世纪这样未雨绸缪、提前转型、积累了大量核心资源、规范经营的公司,无疑是又一重大利好。
满足商务旅行者的特殊需求 金色世纪商旅出行产业领跑者

  同时,金色世纪以会员制为主的客户结构也为其提供了极强的抗风险能力,竞争力凸显。据了解,公司在进一步布局国内金色逸站的同时,在2016年已启动开拓国际市场,一些重要的国际航空枢纽机场已进入金色世纪的布局蓝图。
#p#副标题#e#

  “互联网+资本”与“满意+惊喜”,成就客户全新商旅体验
满足商务旅行者的特殊需求 金色世纪商旅出行产业领跑者

  挂牌新三板,意味着金色世纪登陆资本市场,这为其进一步拓展市场打通了资本通道。以此为契机,金色世纪推出了面向大众消费者的“空铁管家“移动终端开放平台。互联网与资本的结合,终将为金色世纪带来新的机遇。凭借其领先的客户出行大数据分析技术和金色世纪庞大的会员体系,一个服务更加贴心、网络更为强大的金色世纪,必将为每位新老会员提供更为高效、便捷、舒心、安逸的无忧商旅全程服务。

  值金色世纪新三板挂牌之际,回想企业从创立之初到如今的厚积薄发,真正值得骄傲的不是荣耀光环,而是这些年来沉浸在商旅领域的视野与专注,以及折射出来的发展张力。伴随这种持续深耕商旅领域的专业态度,一颗高端出行的行业之星正耀眼升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