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购房需要注意的问题事项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买房购房需要注意的问题事项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还真别说,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呢?买房需要注意的还真多呢?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房屋的自然条件、人口条件、文化条件。购房需要注意的就更多了。您是否急着买房呢?就算着急但也别急着给钱,先看看我们买房与购房需要注意的问题吧。

买房购房需要注意的问题事项

1)要看房屋的自然条件、人口条件、文化条件。①城市上风上水。城市中心区的上风上水方向,城市主要工业区的上风上水方向。②交通便捷。使用常用的交通工具,从居住地到工作地点或常去的地方不超过可接受的时间并且有时间保障。③城市化水平高。居住地各种市政设施齐全,一般位于城市主次干道附近。房屋的区位、繁华度、公共设施配套等。④生活便利。步行10分种左右即可到达各类商业服务网点,能满足日常生活物品的采购及其他服务需求。 #p#副标题#e#

买房购房需要注意的问题事项

(2)要看住宅环境。住宅环境包括日照、通风、噪音控制、私密性、绿化、道路等。具体来说,是指自然、人文景观优雅的程度,空气清新状况,有无早晚休闲运动、周末娱乐的场所,社会风气、治安状况等。(3)看住宅的健康与安全性。要求住宅的健康程度高,能满足生理需要和社会需求,能防止事故,远离污染源、传染病医院等。(4)看开发商资信调查、房屋合法性调查。(5)看房屋的品质状况。主要看房屋的数量指标、质量指标、价格因素等。#p#副标题#e#

买房购房需要注意的问题事项

(6)看其他隐蔽工程、公共设施工程、建材品质、售后服务承诺等。总之,对所购的房屋进行多次深入调查,根本目的是为了安全和舒心。观察房子的时间也需要巧妙合理的安排。如,白天去便于了解房子区位、环境、健康与安全性、房屋品质、开发商资信;晚上去便于体验与了解居住区人口素质与构成;雨天去便于了解房屋有无漏水、楼宇排污系统工作的能力、路面积水情况;假日去便于工作于体验购物、交通的便利度。另外,还要注意的是,在看房时,不要受销售人员介绍的影响,要多比较、仔细看,以免后悔。若由中介公司代售,须把单价、总价、平方米数、授权范围、代售期等了解清楚后再拍板,绝不能草率行事。

现在您了解了吗?需要注意的您是否注意了。您是否是按这样买房的,买到好房,住得安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一篇:没有了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