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倪妮婚纱造型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李小璐倪妮婚纱造型大比拼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每个女人都渴望有一天能穿上美美的婚纱,嫁给自己的白马王子,幸福从此开始蔓延。日前新晋女神倪妮荣登《时尚新娘》11月封面,并为其拍摄了一组婚纱大片、优雅美丽幸福感十足。无独有偶,辣妈李小璐也登上香港顶级婚纱杂志《大日子》10月封面,并曝光了一组婚纱大片。同样是新娘造型,当时尚辣妈遇上新晋女神,看看谁才是你心中最完美的婚纱女王?

   #p#副标题#e#

  两人同样是白纱造型,李小璐的蕾丝款婚纱性感优雅,高耸的盘发无需任何修饰简单大方,想尝试个性婚纱的准新娘们可以考虑尝试这种造型。倪妮同学的婚纱肩部的水晶装饰是亮点,微微颔首尽显小女人的妩媚气质~~

  #p#副标题#e#

  两位美女清丽靓丽的新娘造型加之白色婚纱更有几许仙女的味道。画面唯美浪漫,场景别致。李小璐这款造型选择了将前发全部向后聚拢,自然固定在后部,用发卡将碎发固定并隐藏起来,发型精致婉约。

  #p#副标题#e#

  新娘眉宇间流露出浓浓的幸福感。自然通透的底妆,只在眼部进行着重描绘,棕色的眼影和长睫毛,显得面部的妆感十分清新,发型则选择了标准的新娘盘发,简单随意。 蓬松的盘发,两侧留出几缕刘海,高贵而又有亲和力。

  #p#副标题#e#

  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的婚纱写真既有新意又唯美,新娘身着梦幻蕾丝的婚纱,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精心修饰的侧盘发体现了成熟而高贵的风范。

  #p#副标题#e#

  看完了两人的婚纱造型PK,在来看看两个人的感情生活~2012年3月31日李小璐和贾乃亮同时参加一场颁奖典礼,当李小璐和贾乃亮一同上台领奖时,发表完获奖感言后,贾乃亮突然宣布要向李小璐求婚,并单膝下跪,掏出钻戒向李小璐求婚。完全不知情的李小璐显得非常意外,当场热泪盈眶,随后点头答应。两人更大方晒甜蜜,在舞台上拥吻,收获全场掌声。

 

  #p#副标题#e#

 

  #p#副标题#e#

  2012年7月6日,李小璐与贾乃亮举行婚礼。2012年10月23日,李小璐在北京诞下6斤7两8的女儿,小名甜馨儿。2013年,李小璐加盟冯小刚导演,王朔编剧的一部爆笑喜剧电影《私人定制》,备受关注。

 

  #p#副标题#e#

 

  #p#副标题#e#

  李小璐、贾乃亮于(2012年7月6日)上午举行婚礼,继此前曝光的婚纱照和伴娘团照片后,2012年7月5日晚,李小璐姐妹团之一的霍思燕又在微博上曝光了婚礼现场的布置图,并扬言要做“史上最美最毒辣的伴娘团”。而贾乃亮也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婚前爱情宣言,表示一定会幸福下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