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水下婚纱照4个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拍摄水下婚纱照4个注意事项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拍摄水下婚纱照4个注意事项

拍水下唯美婚纱照注意事项

现在的婚纱照多种多样,有传统的婚纱照、中式婚纱照、生活化婚纱照还有水下婚纱照。在一些环境优美的地区,水质清澈见底,许多新人愿意进行水下婚纱拍摄,这种拍摄出的水下婚纱照虽然唯美漂亮,可是难度系数也大,如何拍摄出这种画面呢,就跟着婚纱摄影工作室一起学习在水下拍摄唯美的婚纱照注意事项吧。

注意事项一:不怕水;很多人认为会游泳才行进行水下拍摄,其实不然,会不会游泳并不是重点,重点在于不能怕水,如果因为害怕导致慌乱,先不说照片的效果问题,可能会引发新人们的生命安全问题。一般说来会游泳是最好的,还可以随意的摆出非常漂亮完美的造型,为照片添加了姿色。不会游泳也没有关系,可以选择浅水区进行拍摄。但是无论会不会游泳一定要记住,在拍摄之前一定要做好安全准备防止突发事件。

注意事项二:保持体力;对于拍摄婚纱照来说都是一件极易费体力的事情,水下拍摄更加。在拍摄之前一定要吃东西让身体能量得到补充,也要充分的休息,防止出现体力不支昏倒的现象。需要注意的是也不能饱腹,水下毕竟对消化功能有着一定的影响。

可以准备一些零食,便于随时补充体力,可以携带巧克力之类的零食让身体得到放松,使拍摄的面部表情更加的自然。 #p#副标题#e#

拍摄水下婚纱照4个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三:服装的选择;要注意挑选面料轻的服装,在清澈见底的水下拍摄的时候如果服装重,吸水之后不仅游动不方便还会沉入水底有着一定的安全问题,也拍摄不出飘逸灵动的感觉。要注意服装的挑选,女性有些位置不能透露,所以之前应该准备好一套泳衣或者比基尼,防止因为质地的轻薄走光。

注意事项四:拍摄前准备;首先,可以自己在拍摄前做好训练,在装满水的面盆中进行呼吸换气和面部表情的锻炼,让第二天的表情更加的自然。

其次,要备好洗浴用品,因为水里的细菌比较多,在拍摄结束之后最好进行消毒防止感染,在洗个美美的澡。

最后,在拍摄的时候要多多想象开心高兴地事情,不要因为紧张导致面部的不自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