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一下就知道,你是肚子里胎儿的理想型母亲吗?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对照一下就知道,你是肚子里胎儿的理想型母亲吗?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很多人都以为肚子里的宝宝是没有思想,没有感情的。实则不然,在胚胎形成发育的时间里,肚子里的胎儿也已经开始慢慢有了细微的感知能力,甚至对于母体的情绪他们也能够做出自己的反应。


#p#副标题#e#

  澳大利亚的洛特曼根据对孕妇的跟踪实验得出了这个结果。所以怀孕的时候,你的情绪是可以感染到肚子里的胎。以此为根据,人们将妈妈分为四大类型。


#p#副标题#e#

  1、理想型母亲

  理想型的母亲,她们全身心的投入孕育生命这件事情中,对于生命的渴望非常的强烈。主观意识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孕期情绪高昂,愉快,像这类母亲生下的宝宝身心都比较健康。


#p#副标题#e#

  2、矛盾型母亲

  这类母亲在其他人看来对于自己怀孕这件事情非常的高兴,但是肚子里的胎儿却能够感受到她们内心的矛盾挣扎,甚至可以感受到母亲对他们隐隐的排斥心情。像这类宝宝出生之后大部分会有行为问题,或者容易出现肠胃问题。


#p#副标题#e#

  3、冷漠母亲

  冷漠母亲对于自己怀孕这件事情非常的抵触,但是潜意识里又希望自己能够怀孕。这样的情绪别人不愿意察觉,但是肚子里的胎儿却能够感受到,这样的母亲生出来的宝宝大多在情绪上会有很大的问题,并且看起来没有精神。


#p#副标题#e#

  4、不理想母亲

  这类母亲自己根本就不想要孩子,但是却意外怀孕了。这样的母亲最容易生下早产儿,而且生下的孩子可能伴随体重过轻,或者是情绪不佳等问题。


#p#副标题#e#

  根据以上的说明,我们可以看出,胎儿并不是像我们所认为的那么的无知。其实在怀孕五周之后,胎儿就能够对外界的刺激做出一点的反应了。六个月之后,他们也就有了自己的情绪和感受了,所以孕期一定要保持一个好情绪,做宝宝的理想型母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