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入盆是什么感觉?胎儿入盆后多久会生?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胎儿入盆是什么感觉?胎儿入盆后多久会生?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1、尿频

  入盆后,庞大的子宫进一步压迫膀胱,膀胱难以正常贮存尿液,便会让准妈妈感到尿意连连,不断想上厕所。准妈妈需要注意的是,若此时发现有尿血、尿痛的现象,要警惕尿路感染。


#p#副标题#e#

  2、宫高下降

  孕9月左右,子宫底处于孕期最高点,而入盆后,子宫底便会回归到孕8月的高度,出现宫高下降的现象。


#p#副标题#e#

  3、腹部形状发生变化

  准妈妈的腹部也会出现一些变化,如看起来更像柚子,摸上去硬硬的,胸部也不会碰到肚子了。有意思的是,虽然肚子在变大,但是准妈妈却不会感到很累,甚至会轻松一些。


#p#副标题#e#

  胎儿入盆后多久会生?

  对于首次怀孕的女性来说,入盆后2-3个礼拜宝宝才会降临,而对于怀二胎的准妈妈来说,入盆后就会直接进入到分娩阶段。入盆只是胎宝宝即将要降临的信号,不是分娩信号。


#p#副标题#e#

  不过,胎宝宝入盆后会对宫颈有所压迫,也许会引起宫缩,准妈妈需适当缩短日常活动时间,但此时的宫缩多半不规律,发作时间也短,不必过于紧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