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要剃阴毛吗 可以自己剃吗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生孩子要剃阴毛吗 可以自己剃吗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我们都知道,女性在生孩是之前就会有很多的注意事项,从而方便顺利生产。很多妈妈们在生宝宝之前都会有很多疑问,那么生孩子要剃毛吗?


#p#副标题#e#

  生孩子要剃毛么

  一般情况下是需要的。这种情况叫做备皮,不仅仅是生孩子,只要是做手术都是需要的。而且它不仅仅需要剔除体毛。还包括了皮肤的清洗,术前的消毒。


#p#副标题#e#

  生孩子剃毛可以自己剃吗

  不建议自己操作。这项工作是由产科的护士在进产房之前完成的。不建议自己操作,以免操作不当,造成皮肤破损,引起不当的感染。而且生产方式不一样,操作方式也不同。剖宫产则需要剃光阴毛,顺产的话只需剃掉阴唇周围的阴毛。


#p#副标题#e#

  生孩子剃毛的作用

  1.分娩前剃毛,可以更清洁彻底的消毒,,以减少皮肤细菌数量。并且为胎儿出生时可能的侧切或会阴撕裂做好准备,避免感染。

  2.方便剖宫产时医生的操作,避免手术后伤口的感染,促进伤口愈合。

  3.便于分娩后阴道分泌物的清洗,保持干净卫生。


#p#副标题#e#

  生孩子剃毛的注意事项

  1.在备皮前一天做好清洗工作,减少表皮污垢。

  2.穿上干净透气的衣裤,避免异味。

  3.不要私自涂抹任何护肤品。

  4.若备皮后出现瘙痒不适,不可抓挠。

  5.如果实在是很抗拒,可以提前与医生沟通,采取其它的消毒方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