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按照体型挑选适合你的外套

发布时间:2011-02-28 19:1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如何按照体型挑选适合你的外套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面对琳琅满目的外套 你是否不知所措呢?不知道自己适合那款就一件一件的试穿,既耽误你的时间又不一定让你满意,所以说MM们要根据自己的体型来挑选适合自己的外套哦!

  双排扣外套

  适合体型:腰部最肉比较多的MM,双排扣可以有助转移视线。

  如何搭配:

  1.最好和裤子搭配,因为军装式外套比较中性化,与裤子相配显得英姿飒爽。

  2.避免搭配裙子,因为和裙子的柔媚风格容易冲突,一起穿会不伦不类。

#p#副标题#e#   

  宽松短外套

  适合体型:这种外套能够有效地掩盖不理想的腰部线条,特别适合腰粗的MM。

  如何搭配:

  1.与短裙 或及膝裙搭配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2.千万不要和长裙搭配,那样会显得人没有精神。

#p#副标题#e#   

  紧身短外套

 

  适合体型:腰部细长的MM自然可以通过紧身服饰来展示线条,腿不长的也能因提高腰部视线而使腿看起来变长。但是,臀部比较大的MM要注意避免,因为上身纤细会对比出臀部更加大。

  如何搭配:

  紧身短外套是比较容易与其他服饰搭配 的,不论是长裙、短裙 ,还是长裤,都能显得很漂亮。

#p#副标题#e#   

  紧身长外套

  适合体型:腰部纤细的人穿这款外套会很好看,因为很突出腰身的优美线条。

  如何搭配:

  1.紧身长外套特别适合搭配修身长裤,脚穿长靴,那才叫酷呢。

  2.和紧身及膝裙相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穿高跟鞋 或者平底鞋 都可以。

  3.尽量不要和宽松的裤子或裙子搭配,那样容易让人觉得上下差异太大。

#p#副标题#e#   

  宽松长外套

  适合体型:臀部比较突出的MM正好可以遮盖出缺点部位,身材高挑的人能够穿得很大气,但是不适合身材娇小的人,那样会让人感觉被套在了一个大罩子里。

  如何搭配:

  1.下面搭配短裙 或是紧身裤,不扣外套的扣子,休闲随意里透着时尚的气息。

  2.外套里面一定不要也搭配同样宽松的衬衣,下身也尽力避免宽松的裤子裙子,因为这样会给人太松弛懒散的感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