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胖MM别担心 这样搭配超显瘦

发布时间:2011-02-28 19:1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矮个胖MM别担心 这样搭配超显瘦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不知不觉时尚仿佛成为瘦人的专属,今年的时尚单品让身边越来越多的女孩抱怨春装太挑人,无论是哈伦裤,亮裤袜还是碎花、蕾丝单品,统统都是瘦高MM的专利。其实动下心思就可以让矮胖MM,变高挑。

   1、 宽松短裤 拉长腿部线条,显瘦大腿

矮胖MM穿裤装的黄金定律

 

        工装外套 很多矮胖少女都很喜欢,然后拿它来搭配牛仔裤 ,马靴,满大街都是,大家好像屡试不爽。那样的话,它还真的就是一件普通的工装外套,不是你气质非凡绝对灰头土脸。配上宽松短裤,立刻提升时尚度,相应的可以与之相衬的配件也变得多了起来,甜美帅气,随你选择。

#p#副标题#e#  

2、legging的各种配搭,上松下紧

矮胖MM穿裤装的黄金定律

 

       林赛.罗翰,达人中的达人了,超小V脸让她一直都有一种娇小感,马丁靴配LEGGING,黑色素T黑色短款小皮衣,显瘦那是没话说了,关键是拉长身形。9分裤袜如法炮制,内部色彩始终保持全身上下一致,COLORFUL的部分只松垮短版呈现在上半身,有了对比,更加显瘦高。

#p#副标题#e#  

3、宽松裤子,搭配出悠然自得的调调

矮胖MM穿裤装的黄金定律

 

        逆向思维,胖我们就走宽松休闲路线,在细节上体现搭配的小心思,不CARE胖瘦高矮的限制,就是搭出那个调调。今年你还不会反折裤边,那你就是十足土包子,叠得十分工整,那会让你整个人显得无比局促,当然不排除你是那种神经质的艺术家,松松的卷起来,配上踝靴,非常有调调.

        春天千万不要放弃你的UGG,这时候搭配更加多元化,抛弃了隆冬的臃肿,与我们简约的春装搭配在一起吧,男朋友衬衫 和短款机车外套 都是很好的选择。小喇叭直筒裤又回来了,不过,不在是和高跟鞋 的配搭,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UGG一定要买大一个号,垫上增高垫,高5cm等于瘦8斤……

#p#副标题#e#  

4、哈伦裤也没问题,关键是色彩的上下统一

矮胖MM穿裤装的黄金定律

 

        哈伦裤很适合矮胖而且下盘巨大的MM,这种裤子被发明出来还真的是给了大屁股少女们一股清新的凉风,因为谁穿也是臀部最明显,所以也就鱼目混珠了,高跟鞋 平底鞋 都没有问题,上衣不要过分紧,也不要有过分夸张的款式,基本款就OK了,哈伦裤本身装饰性和风格感就很强,所以,随性吧。

#p#副标题#e#  

5、鞋子裤子统一颜色,一顺到底

矮胖MM穿裤装的黄金定律

 

        中性装扮其实也蛮适合矮胖MM的,因为硬挺的剪裁和简洁的色彩本来就有收敛的效果,黑白灰的组合乐趣无穷,就看你怎么选择单品了。看看左右两个鞋裤搭配,左边就不适合矮胖的MM,同色延伸比强烈的区分显高显瘦,你一定要记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