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文化日渐“走红”,玛丝菲尔素完美展现Miss SU的率真个性

发布时间:2018-09-14 15:4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街拍文化日渐“走红”,玛丝菲尔素完美展现Miss SU的率真个性
手机查看

街拍文化作为时尚界的一份子,越来越受年轻一代的青睐。她们关注明星及时尚博主的穿搭,追逐潮流变化,并且运用到自身的穿着中,成为相机镜头里靓丽的风景线。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的服装完美融合街头文化和当代艺术,诉说自己的时尚主张。

街拍又被称作“街头秀”,源于欧美国家的文化,最早是源于时尚杂志的需求,其表现形式是用相机捕捉街上的时尚元素,向大众传达流行信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流行可以被更快速地传递、复制,国内时尚氛围的日益浓厚,“街拍”活动也逐渐在国内流行起来。

如今,一些一二线城市街拍文化不输欧美。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紧跟街拍文化,展现Miss SU率性自由的一面,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街头文化的基因一直存在于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品牌中,存在于“The art of everyday,每一天的艺术”的品牌Slogan中。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秋冬新品,贴合了复古潮流、街头时髦的流行大趋势,采用撞色拼接、不对称解构、个性Slogan等设计元素,为你诠释追求生活中艺术细节的独特理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