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街头达人超chic混搭

发布时间:2011-02-28 19:5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盘点街头达人超chic混搭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炎夏,街头随处可见清凉又舒适的俏皮可爱搭配,想要变身简单穿着也能潮范儿十足,那你就一定不能错过今天的街拍 ,看欧洲时尚的潮流达人们为你完美演示今夏最chic的休闲混搭!一起来大饱眼福吧~~~

 

 

 

          灰色的短打背心真的是可爱俏皮到不行,即便是普通的色调,也能够演绎出很独特的慵懒与随意感,黑色的萝卜裤也搭配的十分巧妙,整体看起来和谐完美。

#p#副标题#e#  

 

 

           淡淡素净的白色棉布背心很有乡村的田园气氛,营造出轻松欢快的天真少女气息,几何艺术风格的迷你短裤 展露修长美腿,不经意间透露性感姿态。

#p#副标题#e#  

 

 

          印有生动形象老鹰图案的T恤 显得魅力十足,既有一丝不羁,又显得十分个性,红色的迷你热裤则带来很好的体谅效果,马丁鞋帅酷粗犷。

#p#副标题#e#  

 

 

         抹胸外面直接搭配上中性风格的衬衫 ,十分性感大胆,空气感的蓬蓬裙娇俏调皮,展露美丽少女欢快盛夏心情。

#p#副标题#e#  

 

 

          长款的背心无论是宽松还是修身,都可以当做休闲连衣裙 来穿着,腰肌的宽腰带显得洒脱帅气,带来完美的都市女郎全新LOOK!

#p#副标题#e#  

 

 

         很有浪漫少女感觉的连衣裙 直筒的廓型,既不紧身,又不过分宽松,恰到好处修饰出匀称身材,黑色的铆钉包包华丽而又个性时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