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实的围脖保暖又时髦

发布时间:2011-02-28 19:5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厚实的围脖保暖又时髦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毛线围巾 

毛线围巾

  白色的围巾可能比较难打理,容易弄脏,但却是每人必备的单品,只因为它实在太百搭了!把围巾围几个圈,营造出围脖的感觉,超级保暖!

条纹围脖 

条纹围脖

  简洁优雅的条纹围脖很受OL们的欢迎。搭配针织帽子很搭,穿这样去上班挺不错。

#p#副标题#e#

大毛球围巾 

大毛球围巾

  添加了彩色的毛球,让人倍感冬天的可爱!毛球可不是帽子独有的专利哦,把毛球不规则地加在厚厚的围巾上,好看又有特色,而且还十分保暖!

豹纹围巾 

豹纹围巾

  深色的豹纹围巾不但给人狂野的感觉,还有成熟的味道,随便地挂在脖子上做出凌乱的感觉,大方得体,很适合粉领们。

深灰色围脖 

深灰色围脖

  厚厚的围脖肯定能帮你做好保暖的工作。深灰色容易搭配衣服,搭配这件波点毛衣也很好看,很休闲,宽松的设计免去了让你窒息的错觉,哈哈。

#p#副标题#e#

格纹围脖 

格纹围脖

  添加了紫色和蓝色的白色围脖有种年轻的感觉,轻熟女们肯定很喜欢!随意地搭在肩膀上,营造休闲LOOK,赞一个!

毛毛围脖 

毛毛围脖

  优雅高贵的毛毛围脖绝对是今年的大热单品。毛毛给人的感觉很温暖,围在脖子上也很舒服,大受OL们的喜爱!

#p#副标题#e#

米色围巾 

米色围巾

  米色的围巾是熟女们的挚爱,搭配稍微正式的衣服可以,搭配休闲服饰也OK,可以随意营造不一样的风格。

圆圈图案围巾 

圆圈图案围巾

  冬天实在是冷得想把全身都包裹起来。这条又长又厚的围巾很适用!圆圈图案很适合年轻人,随意搭配都有一种休闲的感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