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日常五个姿势悄悄毁胸

发布时间:2011-03-07 15:4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警惕!日常五个姿势悄悄毁胸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丰满、挺拔、健康的乳房,是女性美丽的定义,也是现代女性的不懈追求。当然,乳房也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较容易受到各类疾病的侵犯。就连不良的姿势都不利于胸部健康和美型的塑造。乳房如花,其实只要我们精心去呵护,注意生活上的细节完美胸型可以轻松打造。

 

1、驼背:驼背会压迫胸部组织,时间长了,就会影响到胸部的健康。所以,应该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

2、弯腰:由于工作节奏紧张,往往不由自主地塌腰,从而增加腰椎的负担,阻碍血液循环,进而影响到胸肌的发育。所以女性要经常直直腰,累了靠墙站立几分钟,会让你胸部舒畅。

#p#副标题#e#    

 

3、抱臂:很多女性经常将双环抱于胸前,这种姿势会加重胸部负担。应该放松地将自然垂放于腿两侧,常伸伸懒腰,有助于改善胸形。

4、伏案:女性伏案时,如忽略了乳房的保健,很多人会出现乳房闷胀刺痛、胸背肌组织酸涩及其他难以名状的腋下不适等症状,这些症状日趋增多,对女性乳房的健康危害甚大,因此必须及时预防。

5、趴睡:应尽量少趴着睡觉,最好采取仰卧微向右倾的姿势,不然会严重压迫胸部,使乳房下垂,凹陷。

#p#副标题#e#    

 

为了保护乳房正常发育,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1、保持挺胸收腹的良好姿势。驼背或姿势不好最容易影响乳房的正常发育。腰、背挺直贴在墙上,双手置于膝盖上,举起双手到垂直位置,头、手尽量向上伸,但腰部必须保持直立。

2、多食富有蛋白质的食物。要改善胸部发育,就要维持体重不要太瘦,避免过度节食而使体内脂肪太少,缺乏美胸基本的原料。因为脂肪占乳房的大部成分,尤其是在青春期时不要随意减肥,导致营养不良。应多食鱼、肉、蛋、奶类及蔬菜、水果等。

#p#副标题#e#    
 

 

3、月经要保持正常。注意血液循环及自己的月经周期是否正常,月经量是否过多过少,颜色是否偏黑等。发现不适要赶快去找医师帮你调养。月经的变化与卵巢及荷尔蒙有直接关系,若一切正常,自然仪态丰盈,婀娜多姿。

4、不能束胸或穿紧身衣,合理使用乳罩。胸罩不可过松或过紧,如果胸罩太大,起不到支托乳房的作用,而太小会妨碍乳房的发育,合适的胸罩尺寸是测量自己的底胸围,即用软皮尺沿两侧乳房下缘一周测量。胸罩夏天应每天换洗,冬天每周至少换二次,以保持乳房的清洁。

5、如两侧大小不一时,睡眠时多侧向较小的一边,但不宜长期如此,否则会引起肌肉紧张疼痛。对过小的一侧进行按摩,在睡前按摩5-10分钟。

#p#副标题#e#    
 

 

如果乳房过大或平坦,可采用:

1、直推乳房:用右手掌面在左侧乳房上的锁骨下方着力,均匀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线推回20-50次后,换左手按摩右乳房。  

2、侧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向胸正中着力,横向推按右侧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时五指面连同乳房组织回带,反复推20-50次后,换右手按摩左乳房。

3、托推乳房:右手托扶右侧乳房的底部,左手放右乳上部与右手相对,两手相向乳头推摩20—50次。若乳头下陷,可在按摩同时用手指将乳头向外牵拉数次。

依此法坚持连续按摩3个月效果较明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