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植物染发膏的除了精致的猪猪女孩还有人到中年的你

发布时间:2018-09-05 13:3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用植物染发膏的除了精致的猪猪女孩还有人到中年的你
手机查看

最近90后们似乎也开始着急怎么养生了,想染头搜索的是“植物染发”,去蹦迪拎着一桶“枸杞水”。还有那些年过30的老油条们,无论是打工还是创业,背负了物质上的成败,还有精神上的强大不安 和无助。千扛万扛,唯独扛不住的,是头上的白发。

虽然内调也能让白发生长速度减缓,但毕竟见效时间太长,很多时候可能还是会选择用染发这一快速简便的方法“消灭”白发。然而每次都到外面染发,费用高,一般舍不得;自己染的话,有些染发膏使用起来特别不方便,染发膏里的化学成分也可能对人体有害。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找植物染发膏。

这款利尻昆布植物染发膏,朋友的妈妈已经用了两年,回购无数次,用起来没有刺鼻气味,染起来也非常方便。而且是植物染色成分,非常放心。同时,它富含北海道产的利尻昆布精华,同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滋润),褐藻糖胶(锁水),藻朊酸(保湿)成分,能够让头发健康滋润有光泽。

另外还添加多种植物提取的美发成分精华,以天然植物(栀子青,胭脂树橙,紫根等)中的天然色素对头发表面进行染色,利用利尻昆布的天然附着力固色。不含二胺类易过敏成分,不含矿物油、防腐剂等会对头发头皮造成负担的成分。天然配方,温和无刺激,安全健康,就算是肌肤敏感的人群也可以放心地使用。

利尻昆布的天然植物染发膏,以不破坏表皮为前提,逐步渗透直到颜色固定。利用昆布天然的保湿能力,和多种植物滋养成分给头发带来水分,保持发质健康有光泽。比化学染发剂健康很多!

自2009年发售以来,在日本已创下1900万瓶的销售佳绩,去年还第7次获得了日本全国美发品牌市场占有量销量冠军。可想而知,利尻昆布有多好用。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先把双手打湿后取足量染发膏倒在手上——涂抹在白发发根——用梳子梳整齐——浴帽包好等待30分钟——洗干净后用吹风机快速吹干。不需要另外的人帮忙,在家就可以独自完成,最关键的是——安全,健康,这是最重要的,决不能贪便宜用不健康的产品。

李维嘉也在电视节目上做过介绍这款利尻昆布植物染发膏。

每个爱美且忙碌的人,都该善待自己。况且人到中年用点好的东西犒劳自己,才能缓解危机感不是吗?在第一丝白发来临时,购买一款健康有效的植物染发神器,才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