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排挤花英事件有大反转 花英姐姐竟威胁组合成员雅琳

发布时间:2017-11-28 16:5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t-ara排挤花英事件有大反转 花英姐姐竟威胁组合成员雅琳
手机查看

俗话说“有女人存在的地方就有是非的存在”,这话一点没错,娱乐圈的很多事情都是女人和女人之间的战争。而在韩国娱乐圈这种女子组合遍地开花的地方,组合成员之间的排挤事件从未断过。

还记得2012年t-ara前成员刘花英退出组合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是6名老成员的排挤导致刘花英退出组合,然而近日曝光的事实真相出乎所有人意料……

t-ara排挤花英事件有大反转 花英姐姐竟威胁组合成员雅琳

t-ara排挤花英事件有大反转

一、t-ara排挤事件始末

t-ara是在2009年出道的韩国女子组合,由全宝蓝、李居丽、朴素妍、咸恩静、朴孝敏、朴智妍6名成员组成。刘花英于2010年7月16日加入T-ara,2012年7月30日宣布退出组合。李雅琳于2012年7月3日以T-ara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3年7月10日退出组合宣布单飞。

在刘花英和李雅琳退出组合前后的很长时间里,关于6名老成员排挤两位新成员的传闻不断,甚至还有消息说有成员扇刘花英耳光。

2017年2月9日上午,韩国的某在线论坛中出现了一则题为“T-ara事件的真相”的贴子。据悉,这则贴子的发帖人是5年前T-ara的工作人员,他在帖子中写道“看够了刘花英刘孝英姐妹俩的哭相。花英说5年前那件事是有可能发生的,是在女孩子们之间很有可能发生的,然而并不是这样。”同时还公开了刘花英的双胞胎姐姐刘孝英与李雅琳的聊天截图,截图中的内容显示孝英曾威胁要划花雅琳的脸,还说等她被其他成员“欺负”了才能清醒过来。

对此,刘孝英工作人员回应“威胁短信”,表示孝英当时非常小,花英正因排挤事件而感到非常辛苦,因此孝英才作为家人出面,过于感情用事。

二、刘花英腿受伤事件被爆真相

有关花英腿受伤的事情,发帖人则表示“刘花英当时扭伤了腿和经纪人一起去了医院,然而她不顾医院给出的并无大碍的诊断结果,之后去了另一家医院打上了石膏。随后,她在消化行程的移动过程中在车内摘掉了石膏,然而在需要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时候又要求经纪人给她带上石膏。当时我就觉得很奇怪,直到现在也无法理解。”

t-ara排挤花英事件有大反转 花英姐姐竟威胁组合成员雅琳

t-ara排挤花英事件有大反转

早在2012年7月22日,花英在结束韩国SBS TV《人气歌谣》表演下台时不慎跌倒,腿部受伤。7月25、26日展开的日本演唱会上,花英只好坐在椅子上参与表演。表演结束后,T-ara成员们在自己的推特留言疑似是针对华英的指责,令很多网民疑心T-ara成员们在集体排挤花英。7月30日T-ara所属经纪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代表理事金光株透露将会发表关于T-ara的重大决定,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之后正式宣布成员花英将退出T-ara组合。

三、刘花英刘孝英姐妹个人简介

妹妹刘花英

2010年7月16日加入T-ara,12月3日组合首张迷你专辑《Vol Two Temptastic》正式出道。2012年7月25日担任KBS综艺节目《维他命》嘉宾,7月30日宣布退出组合。2013年12月16日加入Wellmade STAR M公司以演员身份再次出道。2014年出演SBS电视剧《妈妈的选择》,饰演受害女学生贤雅。2015年出演KBS电视剧《玉儿家》,同年出演电影《今天的恋爱》。2016年2月24日,出演SBS水木剧《回来吧大叔》。

姐姐刘孝英

韩国歌手,演员以及舞者,组合男女共学,F-ve dolls前成员。第80回韩国春香选拔大会中冠军。#p#分页标题#e#

在正式出道前,跟妹妹一起参与SBS综艺节目《Star King(第166集)》的录影后,两人都被Core Contents Media经纪公司所发堀,各自得以在男女共学、T-ara等团体中出道。

本文由姿尚女性网(http://www.3ucell.com)编辑整理。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