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钰是被汪雨害死的吗 汪雨老婆是谁汪雨什么时候结婚的

发布时间:2017-11-28 16:4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李钰是被汪雨害死的吗 汪雨老婆是谁汪雨什么时候结婚的
手机查看

2009年,中国内地女演员李钰的离世让人痛心不已,在她的葬礼上,诸多圈内好友悉数出席,送别她最后一程。那个善解人意的方瑜虽然还能出现在电视机屏幕上,可是现实中的李钰却早已香消玉殒。

李钰去世时,大家都知道她有一个男朋友汪雨,在李钰患病期间,汪雨还对她照顾有加、不离不弃。网上有流言说李钰是被汪雨害死的,这究竟是真是假呢?

李钰是被汪雨害死的吗 汪雨老婆是谁汪雨什么时候结婚的

李钰是被汪雨害死的吗

李钰是在2007年患上淋巴癌去世的,她患病和汪雨并没有因果关系。据了解,淋巴癌在医学上名叫恶性淋巴肿瘤,是血癌症的一种,任何人都有5%的可能患上这种病。

本来这种病经过化疗,存活几率比较高,有50%到70%的概率活到5年以上。但是因为李钰长期熬夜拍戏,睡眠时间严重不足,身体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所以导致抵抗力下降,使得她最后没有战胜病魔。

汪雨老婆是谁

据了解,在李钰去世后几年,汪雨有了新人女友,后低调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汪雨的老婆名叫王菲菲,出生于1985年,比汪雨小10岁,是一名女演员,曾在电视剧《十八岁天空》里饰演恬欣。在嫁给汪雨之后,王菲菲已经逐渐淡出娱乐圈。

李钰是被汪雨害死的吗 汪雨老婆是谁汪雨什么时候结婚的

汪雨什么时候结婚的

据了解,汪雨和王菲菲是在2011年的11月结婚,2012年11月郭晶晶和霍启刚在香港举办婚宴,汪雨曾带王菲菲出席。目前,夫妻两人已经育有儿女,但并未公开曝光过孩子的照片。

汪雨在李钰之前和赵薇、黄奕、张敏、陈紫函等女明星来往密切,但是李钰去世后汪雨就只有过妻子王菲菲一个女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