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做哑铃操 让你拥有纤美手臂

发布时间:2011-03-08 11:5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秋季做哑铃操 让你拥有纤美手臂
手机查看
  

 生活中不少女性有这样的烦恼:腰是杨柳腰,腿是修长腿,可是厚实的肩膀粗壮的胳膊,一看就给人膀大腰圆的感觉,而且无论你怎样节食减肥,那地方的脂肪就是纹丝不动,不如试试一周哑铃操吧!让它帮你消耗脂肪!

  1.二头肌舒展

  动作一:坐在一张方凳上,背部挺直,双脚并拢平放在地面上,双手各持一个哑铃在身体两侧,手掌心相对,双肩放松。

  动作二:双肘弯曲,哑铃举到肩膀前侧,手掌心翻转面对胸部,上臂夹紧在身体两侧不动,保持3秒钟,恢复为动作一姿势。

  2.负重展臂(上臂内侧练习)

  动作一:双手各持一个哑铃,双臂自然下垂放在身体前方,手掌心相对,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膝微微向前弯曲,收腹。

  动作二:双臂向两侧水平展开,直到哑铃高度与肩膀同高,保持3秒钟,然后缓缓收回手臂,恢复动作一姿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