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5位女明星的瘦腿绝招

发布时间:2011-03-07 16:3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揭秘5位女明星的瘦腿绝招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许多女明星都有着修长的美腿,到底她们是怎么炼成的呢?快来学习一下吧。

  1、章子怡 三多原则+游泳

 

揭秘:5位女明星的瘦腿绝招


  章子怡的腿非常匀称。几乎是从出现在大众视线之初,章子怡就一直保持着体重上的“49公斤”黄金法则。在保养上,章子怡坚持“三多”政策。其实,“三多”就是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觉。

  此外,章子怡的魅力身材与她的经常运动不无关系,据说她最受益于游泳减肥法。在美容界里有这样一种说法:重力让女人衰老。所以经常泡在水里,是一种对抗重力的好方法,如果还在能在水里面做些运动,游泳无疑就是最佳的选择了。

  2、范冰冰 游泳

 

揭秘:5位女明星的瘦腿绝招


  范冰冰的双腿匀称纤长,不亏为妖精美女。

  范冰冰坚信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不让皮肤和身材走样,至于女明星热衷的减肥,她倒不怎么感冒,她说人生短暂,没必要刻意去减肥,克制自己。她尤其不赞成药物减肥,虽然之前自己拍过同类的广告,也吃过减肥药,瘦的确是瘦了,但背台词却没有以前快了,她认为这都是吃减肥药的罪过。

  说到塑身方法,冰冰认为游泳最有效,而且还可以把不开心的事情都让水冲走。至于很多艺人习惯的节食瘦身法,冰冰绝对坚持不了,因为她是个毫不忌口的人。在朋友眼里,冰冰绝对是个贪吃鬼,每到一个地方必尝当地美食。

#p#副标题#e#  

 

  3、刘嘉玲 番薯减肥

 

揭秘:5位女明星的瘦腿绝招


  身材曼妙的刘嘉玲是广告商的宠儿,这几年像模特多过像演员。她不用像动作女星那样踢腿,只需要在相关的广告中露一露美腿就行了。

  刘嘉玲靠吃番薯减肥,体重从59公斤减成45公斤,清减了14公斤!

  刘嘉玲还直言,为确保清减,每天凌晨5时30分之前应该上厕所,她指出,这个叫做“顺势健康疗程”:“人是要跟着太阳生活的,最正常的应该是晚上十时半上床,睡到半夜三时左右,前一天吃进肚子里的东西便会全部消化掉,因此,凌晨五时三十分就应该上厕所!”

  除此之外,刘嘉玲每天打15分钟打壁球,既可以出一身汗,也可保持肌肉结实呢!

 4、李冰冰 合理节食

 

揭秘:5位女明星的瘦腿绝招


  李冰冰的小腿弧度完美,漂亮。荧幕中的李冰冰年轻漂亮、身材完美、魅力无限,据报道李冰冰为达到完美的身材,曾一个月减肥20斤,可谁知道她为此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妈妈为她精心烹调的饭菜她也从不肆意妄为,菜只吃了一小碟、粥只敢喝一汤匙……,每顿饭只吃到7成饱,饿的时候就用黄瓜等水果来补充,另外她每天还进行大运动量健身。

  合理的节食和运动,再加上坚持不懈的努力让她迅速达到了理想的减肥效果。

#p#副标题#e#  

 

  5、张曼玉 1天3杯纯牛奶

 

揭秘:5位女明星的瘦腿绝招


  张曼玉早期在电影里还是常常露出一双腿的。后来封柏林影后,银幕上一双美腿便越见越少了。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她在《东方三侠》和《千王情人》中的热裤造型,一双美腿极其抢眼也极其养眼。《女飞贼再现江湖》里一身黑色紧身衣裹了一双修长曼妙的腿,依然有欲望从心里慢慢爬出。

  已近不惑之年的张曼玉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优雅女人,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充满了女人特有的魅力。她的美丽之道,是自己归纳的一套实用而健康的保养方法,并且日复一日地坚持着原则--1天3杯纯牛奶,晨起盐开水清肠,抵制非法减肥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