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日式瑜伽动作让你迅速瘦腰腿

发布时间:2011-03-07 16:3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拜日式瑜伽动作让你迅速瘦腰腿
手机查看
   

经常练习瑜伽的朋友都知道,拜日式瑜伽是瑜伽动作里很重要的一套动作,因为拜日式瑜伽能有效的舒展脊椎,强化每个部位的肌肉。同时练习一整套的拜日式瑜伽动作,还能有效的瘦腰腿,粗腰粗腿的MM一定要练哦。

  拜日式

  1站立,双脚并拢,双手自然垂下,挺起胸部,自然呼吸,放松身体,做成山式。

  2双臂伸过头顶,双手做成祈祷姿势,眼睛看向双手,挺起胸部,背部伸直。

  3放低双臂,上身向下弯曲,直到双手能平铺在地板上,双腿伸直,如果觉得有难度,可以微微弯曲膝盖,眼睛看向脚面。

  4抬起头部,手掌抬离地板,但保持指尖触地,尽量伸直背部,眼睛看向前方。

  5放低身体,双腿向后伸直,双臂伸直撑在地板上,身体尽量远离地板,脚跟可抬离地板,保持身体伸直。

  6继续放低身体靠近地板,弯曲手肘,手掌撑地,尽量是胸部能贴上地板,保持身体在一条线上,做成平板式。

  7放低双腿,使大腿面触地,抬起上身远离地板,如图中姿势,尽量抬起肩膀,做成下狗式。

  8放低臀部至双脚脚跟上,上身向下弯曲直到胸部触到膝盖为止,双臂伸直向前推,面部向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