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有效动作令你狂减小腿

发布时间:2011-03-07 16:3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七个有效动作令你狂减小腿
手机查看
    

 想让你的双腿在夏天变得更健美,更性感吗?如果是,就太幸运啦!这里有7个有效的动作锻炼方法来帮助你强健腿部肌肉,打造绝对sexy的诱人美腿。  

  动作A 坐姿提踵

  贴士:如果觉得韧带拉不开,在平地上做也可以。这组动作可以成为运动之前的热身动作,也可在运动之后当作cooldown。

  动作C站姿提踵

  贴士:负重的目的是为了达到更好的运动效果。可以双手各握一瓶矿泉水代替,但不要让手举高,脱离肩部。

  动作D健身球提拉腿

  贴士:健身球帮助你控制方向,辅助运动,推远和拉近的距离根据各人条件,尽力去做就好。

  动作E健身球控腿

  贴士:呼吸保持平稳,匀速动作,不要急收急放。

  动作F垫上抬腿

  贴士:伸腿时吸气,回收时呼气,起落腿时,腿部肌肉要保持紧张状态,有意识地感觉肌肉的力度。

  每一组运动练习后都要及时进行伸拉和放松,小腿才会富有弹性,不僵硬,不形成大块肌肉。另外坚持涂紧致霜及润肤露,也能帮助你保持年轻细腻的腿部皮肤。

  接下来要做的,还等什么?就是快快翻出你的漂亮短裤和短裙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