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误别怕!微出行福利请接住!

发布时间:2018-09-04 15:1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航班延误别怕!微出行福利请接住!
手机查看

自夏季以来雷雨天气频发,由于航空管制导致的飞机航班延误、取消似乎成了家常便饭。根据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的数据显示, 7月,微出行航延险获赔用户平均延误时间为4.5小时,此外,延误超过5个小时的用户也不在少数。

飞机航班延误率的居高不下也推升了微出行航延险的热卖。据了解,7月微出行航延险销量同比增长300%。为了满足更多用户对于出行险产品的需求,微出行放出大招,用户可以免费领取一年的微出行航意险、航延险福利礼包。截止目前,已有上万名旅客获得了微出行航班延误的自动赔付。

免费赠险获青睐 打通平台创造服务新场景

微出行自上线之初就通过免费赠险活动,让用户感受到微出行的便捷领取体验以及自动、快速、不限次数的赔付机制,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除了免费赠送的出行礼包外,微出行还为用户推出了升级版的全年千万航意险,对于常飞的旅客来说,68块的航意险年卡,省去了飞一次买一次的麻烦。

在服务方面,微出行与航旅纵横的的合作可以让用户直接在微信中获取待飞航班以及航班历史准点率等信息。与此同时,微出行也坚持着严选的平台标准,着力提升保险品质。

严选保险 严在哪里?

微出行和微保平台的其他产品一样,在理赔、服务、条款等细节处严格把关,致力于把最好的保险产品带给用户。其中,全年千万航意险保障范围更全面,可实现全球范围通用,在一年内不限航班不限次数。而且,微出行的航意险保障的是航班全程,只要是用户登上飞机,从关舱门到出舱门之间发生的意外,都在产品的保障范围内。

与同档产品相比,微出行航延险赔付金额更高,延误3小时赔付金达360元。赔付过程也更加便捷高效,赔付金会自动转入微信钱包之中,让用户体验极速赔付体验。

此外,微出行提供了一个更方便的购买通道,通过微信钱包九宫格中的“保险服务”、微保官方小程序以及公众号都可以进入微保平台找到微出行。现在微出行礼包还在派送中,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微保小程序或关注公众号领取。

微出行用产品的品质彰显不断追求极致用户体验的决心,将继续以“严选”的高标准把更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带到广大用户身边。

更多详情,可登陆微保官网:https://www.wesure.cn/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