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 GENUIS”能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出行体验?

发布时间:2019-12-30 09:5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ARCFOX GENUIS”能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出行体验?
手机查看

在前不久落幕的广州车展上,奔驰、奥迪、大众等品牌在带来新能源产品的同时,也都带来了各自为用户精心准备的体验“大礼”。可见,即使是老牌实力汽车品牌,身处于互联网时代的浪潮中,也都必须应对消费者更高需求去打造更加完善的出行服务。

ARCFOX为消费者营造真正的无界体验

可以预见的是新能源汽车领域,无论是传统实力厂商,还是造车新势力,要为消费者打造的不仅仅是一辆智能汽车,更是要将汽车无缝链接生活,让它从一个单纯的交通工具演变成为一个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的智能助手。那么究竟这些车企能为用户带来什么样的出行体验?他们又能有什么不同?

创新完善用户体验成一线车企共识

从近期一线国际品牌向中国车市投放新能源车的动作看,车企正在从单一的产品力竞争,向多元化的服务领域展开,消费者也从只关注产品技术指标向全面的用车体验考量,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的服务和智能化体验更是消费环节越来越看重的。因此,当下各个品牌在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同时,都在并举开拓全新的用户体验。可见,仅靠单一的产品来打动用户的时代已一去不复返,而未来除了产品外,更要注重为用户营造好的体验。

ARCFOX携手全球顶级合作伙伴破界共赢

ARCFOX“无界生态”打造全方位用户服务体验

相较于奔驰、奥迪这些传统实力派车企,来自北汽集团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在用户体验方面有了更多创新。ARCFOX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建立更加完善的服务体验,其前不久发布的“无界生态”商业模式,正是为打造全方位的用户体验而提供的最优解决方案。

作为“无界生态”中最重要的部分,ARCFOX带给用户的核心服务都在这个名为“ARCFOX GENIUS”平台计划里,并高效整合华夏出行、轻享出行、京桔新能源、北汽特来电、北汽智慧、蓝谷能源等北汽集团优质资源,覆盖“出行(GO)、充电(Energy)、网联(Network)、连接(Interaction)、维保(Use)、生活(Style)”六大核心使用场景,为用户提供全用车生命周期的整合性平台服务。

ARCFOX无界生态的核心“ARCFOX GENIUS”

“ARCFOX GENIUS”的未来式出行体验

ARCFOX量产车上市后,通过“ARCFOX GENIUS”平台计划,线上线下聚合资源,让选车买车变得易如反掌。您可从手机APP获取最新车型信息,结和线下高度数字化体验店,让您轻松了解关注车型,同时还提供以租代售的销售模式。值得一提的是,“ARCFOX GENIUS”还将打通各各APP之间隔阂,并以创新性的“共享积分”模式,为用户谋取更多福利。

对于任何汽车来说都免不了维修保养问题,有了“ARCFOX GENIUS”让耗时费心的汽车保养,变得轻松愉悦。仅需按照官方建议保养项目结算,即可省时省钱又省心。与此同时,当您将车辆开入店内保养,或是因工作的忙碌无暇顾及保养事宜,又或是身在家中但车辆处于维修期间,代步车的问题,通过“ARCFOX GENIUS”也可以解决,您只需要在APP中做出操作,一辆代步车便会送达至您面前,即使身处异地也同样“使命必达”,绝不不浪费您工作与生活的宝贵时间。

ARCFOX ECF概念车

在使用纯电动汽车最关心的充电问题上,也是ARCFOX最为突出的优势之一。您不会再为充电而烦恼,因为ARCFOX广铺装公桩网络遍布各个重要地区,不论是您开车去逛街,还是去吃饭,只要您的车辆需要充电,都能在附近找到。这些还不够,当您与朋友约好去到家中做客时,即使车辆电量不足往返里程也不必担心,因为ARCFOX APP中还会为用户之间建立起私桩分享通道,所以即使是在不配备公共充电桩的老旧小区内,也可以通过APP寻找小区中的私人充电桩来进行充电。

随着国际实力派车企发力新能源汽车领域,并结合用户所需,在出行服务体验上营造新卖点,汽车市场格局又将发生新的变化,这也让具有先手优势的国内车企感受到了不进则退的压力。对于高端品牌来说,只有不断突破创新才能保住市场优势地位,其中ARCFOX全面整合优势资源,升级用户体验,率先扛起了国内新能源车企创新服务这杆大旗。未来,ARCFOX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赢,在传统运营项目上打破自身业务边界,围绕“ARCFOX GENIUS”平台计划向更加多元的复合型方向进化,为用户打造更贴心、便捷、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