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北汽集团优势资源看“ARCFOX GENIUS”如何改变未来出行

发布时间:2019-12-30 09:49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汲取北汽集团优势资源看“ARCFOX GENIUS”如何改变未来出行
手机查看

据中汽协数据,2019上半年国内新能源汽车销售61.7万辆,同比增长49.6%,其中乘用车56.3万辆,同比增长57.7%,可见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得到了消费者认可。不过,市场增长到了一定阶段就不免出现同质化问题,那么面对更激烈竞争,用户体验就成为了各品牌向上的突破点,尤其是对于高端新能源汽车来说,建立强大的服务体系,以及带给用户跨时代的出行享受将成为未来决胜的关键。

ARCFOX无界生态联盟正式启动

北汽集团精英助阵"ARCFOX GENIUS"平台计划

在新能源汽车已成大势所趋,诸多车企开始进行一系列新的战略布局,作为北汽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也正在为消费者构建强大的服务体系。在11月下旬的广州车展上,ARCFOX专门针对未来多元化的用户需求,宣布推出其重磅打造的"ARCFOX GENIUS"平台计划,这个计划整合了华夏出行、轻享出行、京桔新能源、北汽特来电、北汽智慧、蓝谷能源等北汽集团优质资源,构建起出行、用电、网联、买车、维保、生活六大场景服务体系。有了这么多强手助阵的"ARCFOX GENIUS",能给消费者出行带来哪些实质的变化呢?

ARCFOX无界生态的核心"ARCFOX GENIUS"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 "ARCFOX GENIUS"前景可期

在用户体验上,ARCFOX希望借助"ARCFOX GENIUS"平台计划,打造开放共享的、可持续进化的实体资源整合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消费者将获取到全场景的出行服务,相比以往,服务项目更周全,也更加智能便捷。例如,当您因充电环境受限,购买电动车却没有固定车位安装充电桩而苦恼时,"ARCFOX GENIUS"的私桩分享通道可以帮您排忧解难,仅需打开ARCFOX APP,找到小区内其他电动车主的已安装充电桩车位,便可进行私桩分享,即便无法拥有自己专属充电桩,也可以放心拥有自己的纯电动座驾,不必再为充电而东奔西走。另外,车主社交活动、获取车辆软件升级等,与用户息息相关的出行服务均可以方便快捷享有,而且通过这个高效整合的平台,合作伙伴间亦可以实现更加全面的互惠共赢。可以预见,随着"ARCFOX GENIUS"平台计划的不断完善,可从多角度、多层面将未来出行体验进化到新高度。

ARCFOX为消费者营造真正的无界体验

ARCFOX背靠世界500强北汽集团强大的产供研体系和完整的产业链支持,再加上自身独有的"ARCFOX GENIUS"平台计划,手握多种利器的TA,不仅从起点上即高人一筹,更充分考虑用户多元化需求。其从用户出发,倾力打造的"ARCFOX GENIUS",能否深度改变消费者用车生活,让未来出行全面进化?值得我们所有人关注和期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